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农村信用社etc上高速有什么优惠

农村信用社etc上高速有什么优惠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5:26

1:农村信用社etc上高速有什么优惠

1、有优惠的。ETC是不停车电子收费系统,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使用的,采用电子收费方式。ETC(Electronic Toll Collection)不停车收费系统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

2、装有ETC的车辆,当前各省市都推出了不同折扣的收费优惠,车主装有ETC的在收费站通行缴费的享受95折(或者更低的)优惠。etc卡对应的信用卡的银行不同,优惠也会有所差别。

2:农村信用社贷款条件

1、借款人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贷款用途明确合法;贷款申请数额、期限和币种合理;借款人具备还款意愿和还款能力。

2、借款人信用状况良好,道德品质良好,遵纪守法,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具有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在农村信用社开立活期存款账户,能提供农村信用社认可的有效保证、抵(质)押担保;贷款人要求的其他条件。

3、个人生产经营贷款,除符合上述条件外,不得用于以下用途:不符合国家产业和环保政策的生产经营活动;已列入我行社限制类、淘汰类客户的经营;资本市场投资;清偿不良金融债务。

3:农村信用社银行卡怎么注销?

1、把你的银行卡清零,带上你的身份证明和银行卡去你开办银行卡的银行申请注销就可以了。

2、一般是三年没有交易会冻结,注销需要本人办理。注意事项:冻结是指三年没有任何资金来往,即使卡内有多少钱,三年不操作都会冻结。冻结后如需解冻需要持本人开户身份证到开卡网店办理解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