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地下城堡2裂隙40层boss技能

地下城堡2裂隙40层boss技能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5:29

Ⅰ,地下城堡2裂隙40层boss技能

1、一个是群体伤害。附带眩晕,概率上125伤害的dot,无法免疫。

2、另一个是单点。不过因为次数太少,不清楚伤害,可嘲讽。

3、最好是带一个有眩晕的职业,由于需要拉重伤,boss还几率单点,所以最好带骑士,其它位置带一个暴力输出,一个带群奶的输出,小怪骑士最好手动晕一个先,或者设置为随机攻击,晕一个以后手动控制,注意骑士手动的话,需要及时拉重伤,

Ⅱ,奈何boss要娶我2电视剧哪里可以看

1、电视剧《奈何boss要娶我2》在线播放平台搜狐视频、腾讯视频。

2、《奈何BOSS要娶我2》是由吴强执导,徐开骋、易柏辰、王双领衔主演,刘贾玺、黄千硕、何倩影、利晴天、丁宁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爱情甜宠剧。

Ⅲ,奈何boss要娶我第二季男主是谁

1、这部剧的男主就是长相非常帅气的徐开骋。

2、这部剧讲述了女主角林夏因为一场邂逅,与男主角凌异洲发生了亲密接触,因为女主角是明星,所以被拍到了,然后上了热搜。也不知道啥原因,女主成功得到了首富霸道总裁男主的注意,于是两人开了一场发布会,跟大家透露两人订婚了。就这样,“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甜甜恋爱开始了。

Ⅳ,奈何boss又如何播出时间

1、奈何boss又如何播出时间:2020年06月10日。

2、初次见面,聂星辰(宣璐饰)就对“难搞”BOSS严景致(赵志伟饰)的日常习惯了如指掌,一次出击hold住总裁办全场。究竟是什么让初次见面的二人似乎相识多年,蜜恋开始之后,霸总屡出bug,聂星辰如何见招拆招,出奇制胜,再获霸总心。

Ⅴ,迷你世界萌眼星boss怎么召唤

1、要准备材料三个图腾:天空、神秘、大地。四个石块:蓝色、紫色、绿色、黄色。

2、首先把三个图腾垒起来,最下面是大地然后是神秘再是天空。

3、然后在图腾正对面放蓝色石块。距离图腾四个格子远。

4、在对着图腾的左、右面分别放绿色和黄色。

5、后面放紫色,是图腾在四个石块的正中央,之后就可以召唤出boss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