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什么是平年什么是闰年

什么是平年什么是闰年

  • 更新时间:2024-04-27 13:57:10

(1)什么是平年什么是闰年

1、平年:指阳历没日或农历没有闰月的年份。

2、闰年:闰年是公历中的名凡阳历中有闰日(二月为二十九日)的年,闰余(岁余置闰。阴历每年与回归年相比所差的时日)。

3、闰年(Leap Year)是为了弥补因人为历法规定造成的年度天数与地球实际公转周期的时间差而设立的。补上时间差的年份为闰年。闰年共有366天。

(2)什么是长尾关键词

1、长尾关键词的特征是比较长,往往是2-3个词组成,甚至是短语,存在于内容页面,除了内容页的标题,还存在于内容中。 搜索量非常少,并且不稳定。

2、长尾关键词带来的客户,转化为网站产品客户的概率比目标关键词高很多,因为长尾词的目的性更强。 存在大量长尾关键词的大中型网站,其带来的总流量非常大。例如,目标关键词是服装,其长尾关键词可以是男士服装、冬装、户外运动装等。长尾关键词基本属性是:可延伸性,针对性强,范围广。长尾关键词是长尾理论在关键词研究上的延伸。

3、“长尾”具有两个特点:细和长。细,说明长尾是份额很少的市场,在以前这是不被重视的市场;长,说明这些市场虽小,但数量众多。众多的微小市场累积起来就会占据市场中可观的份额——这就是长尾的思想。

(3)什么是硬通货

1、泛指金属货币,如黄金、白银及其铸币。

2、指国际信用较好,币值稳定、汇价呈坚挺状态的货币。在国际金融市场上习惯将该国货币称为“硬通货(货币)”或“强币”。

3、指第二次世界大战后,国际金融市场上某些不实行外汇管制,可以自由和无限制地兑换黄金和其他国家货币的货币,如美元、英镑、德国马克等。此外,在国际金融市场上汇率比较坚挺的货币,也称为硬通货。

(4)什么是软饮料

1、软饮料:酒精含量低于0.5%(质量比)的天然或人工配制的饮料。又称清凉饮料、无醇饮料。所含酒精限指溶解香精、香料、色素等用的乙醇溶剂或乳酸饮料生产过程的副产物。

2、软饮料的主要原料是饮用水或矿泉水,果汁、蔬菜汁或植物的根、茎、叶、花和果实的抽提液。有的含甜味剂、酸味剂、香精、香料、食用色素、乳化剂、起泡剂、稳定剂和防腐剂等食品添加剂。其基本化学成分是水分、碳水化合物和风味物质,有些软饮料还含维生素和矿物质。软饮料的品种很多。按原料和加工工艺分为碳酸饮料、果汁及其饮料、蔬菜汁及其饮料、植物蛋白质饮料、植物抽提液饮料、乳酸饮料、矿泉水和固体饮料8类;按性质和饮用对象分为特种用途饮料、保健饮料、餐桌饮料和大众饮料4类。世界各国通常采用第一种分类方法。但在美国、英国等国家,软饮料不包括果汁和蔬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