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51:59

(1)卫生巾过敏怎么办

1、如果用卫生巾过敏,可以换另外一个牌子的卫生巾,再了解是否还会出现过敏现象,并且最好是买棉质的卫生巾。

2、如果是网面的卫生巾往往会使局部通风不好,造成过敏的现象越加严重。

3、如果所有的卫生巾换过之后都出现过敏现象,可以用卫生棉条塞入阴道,在月经期给予相应的处理。

4、如果卫生棉条还过敏,只能自己做月经带,用卫生纸放到月经带上来加强月经期的护理。这种情况相对还是比较少见的,由于个体差异不同,什么样的人都可能会有,对卫生巾过敏就建议采用卫生带的方法来处理月经。

(2)怎样用卫生巾

1、卫生巾有两种,一种是一个长条形的,两边不带耳朵。这种卫生巾,只要撕开包装袋,取出卫生巾并展开,然后撕下卫生巾反面的那条纸带(这个纸带是防止卫生巾包装时粘连的,没有别的用处,撕下后可以扔掉),把卫生巾有胶的一面对准内裤裤裆处粘在内裤上,卫生巾就放置好了。

2、另一种卫生巾是中间是一长条形,两侧各有一个耳朵,这种卫生巾的用法是,打开包装,取出卫生巾,先撕去中间的纸带,把有胶的一面显怀到内裤裤裆中间,两个耳朵对准裤裆最窄之处。然后撕下左侧耳朵背面的那小块粘纸贴,把耳朵从内裤左面最窄处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粘牢,然后在撕下另一侧耳朵背面的粘纸贴,从内裤裤裆最窄处右侧反折致内裤裤裆正面固定,因为有卫生巾底部胶性的粘着,再加上耳朵从两侧的固定,卫生巾就会被牢牢的粘在内裤底部了,在活动时就更加不容易移位。

(3)怎么挑选健康的卫生巾

1、要选优质品的卫生巾,卫生巾的等级都会标示在外包装上。先看下卫生巾的等级。

卫生巾有四个等级:

合格品:细菌总数≤200

真菌总数≤100

一等品:细菌总数≤80

真菌总数≤50

优等品:细菌总数≤20

真菌总数≤10

优质品:细菌总数≤0

真菌总数≤0

2、选择不含绒毛浆的卫生巾。绒毛浆会经过荧光增白剂,漂白剂处理过后,有害物质50秒可进入人体,排泄需要几年,长期积聚人体会致癌。

3、单片360度包装,保证卫生巾在用时才会完全拆开,同时方便单边携带,不会受到污染。

4、透气的卫生巾。卫生巾是否透气,主要是它的底膜是否透气,卫生巾不透气,使用时容易闷热,在闷热的环境下,细菌真菌容易大量繁殖,导致妇科炎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