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个人可以开射击馆吗

个人可以开射击馆吗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57:17

(1)个人可以开射击馆吗

1、可以。办射击馆需要申请营业执照,并经当地国防体育部门审核、公安部门登记批准,办理特种行业许可证。

2、根据《射击场设置管理规程》第五条省(自治区)、直辖市、市国防体育部门所属射击场的射击距离应为25公尺以上;各单位自建射击距离以25公尺为宜。

(2)抖音小店没有个人小店

1、抖音小店没有个人小店是因为资质没达标,不能开通。

2、资质齐全,有淘宝、天猫或京东第三方平台的店铺:淘宝店铺需要满足条件,店铺开店半年以上;店铺等级一钻以上;店铺评分不低于4.7。

3、天猫店铺需要满足条件:开店半年以上;店铺评分不低于4.7。

4、京东店铺需要满足条件:开店半年以上;店铺星级3星以上;店铺风向标(用户评价、物流履约、售后服务大于等于9.1)。

5、资质齐全,抖音账号粉丝大于等于30万。抖音号注册选择抖音登录方式,头条号注册选择头条号登录方式,校验的是注册账号的粉丝情况。

(3)个人是否可以申请商标

1、“对其商品或者服务需要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应当向商标局申请商标注册。

2、据此,个人要想申请商标注册,必须是在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否则不能申请。第二、个人申请商标注册是否需要委托商标代理机构代为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