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乳酪盒子怎么做

乳酪盒子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31:55

(1)乳酪盒子怎么做

1、用即将使用的盒子在蛋糕片上扣出4个蛋糕片备用。

2、3个蛋黄加60g白糖搅拌均匀。

3、加入30g玉米淀粉搅匀。

4、倒入300g花生牛奶(或原味牛奶,或豆浆)搅匀。

5、步骤4的液体倒入不粘锅中,小火加热,不断搅拌。

6、直至变得粘稠。

7、奶油奶酪掰成小块,放入热热的蛋奶酱中,利用蛋奶酱的热量将它化开,搅匀。

8、搅匀后乳酪酱就做好了。

9、裱花袋装上8齿裱花嘴,装好乳酪酱。

10、盒子底部先铺一层蛋糕片。

11、挤入一层乳酪酱,撒上熟黄豆粉。

12、再铺一层蛋糕片。

13、再挤一层乳酪酱。

14、然后挤上装饰花朵。

15、撒上熟黄豆粉即成。

(2)用电磁炉蒸米饭怎么做

1、准备:大米500g、电磁炉一个。

2、先洗米,放合适的水在锅里煮,刚煮时适时搅拌。到水开了后要一直搅拌、一直搅拌,不然会粘锅。刚开始放最大火先把水和米煮开,开了后火可以调小点。

3、待水煮干后(还有一点点湿润时),把饭盛到盘子里。这时的饭还没熟透,还是生的,这样煮后比直接蒸可以省很多时间。

4、把饭抹平,不然后面盖盖子蒸的时候会顶到锅盖。

5、锅里刮干净后,放水,上蒸菜架子。

6、最后,把盛有饭的盘子放在蒸菜架上,盖盖子打开电磁炉,蒸上个15~20分钟(熟了就好,看各自火力大小)。

(3)香菜猪肝怎么做

1、材料:猪肝150克、香菜200克、油2勺、盐适量、酱油适量、葱适量、蚝油适量。

2、香菜摘洗干净切成段,葱切碎备用,猪肝切成条。锅里油热加入葱花炒香。加入猪肝翻炒几下,加入香菜翻炒几下,加点酱油翻炒均匀。加点蚝油翻炒均匀,炒至香菜断生加入盐调匀即可。

(4)干锅虾怎么做

1、将虾洗净,虾线摘掉,所需食材洗净切好。锅烧热,倒入适量的油和花椒。

2、油热后倒入适量的豆瓣酱、大葱炒香,放入适量的盐、老抽、洋葱、姜、蒜,倒入锅内翻炒。

3、虾倒入锅里10分钟后,将莴笋、黄瓜、青椒倒入锅里,盖上盖焖5分钟。再翻下锅,焖至8分钟,甜椒倒入锅里,放入适量的味精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