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蒸鸡蛋要怎么做

蒸鸡蛋要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7 15:28:16

1:蒸鸡蛋要怎么做

1、先把鸡蛋打在碗里,加盐。

2、加盐跟油之后充分打匀,不打匀的话到时候底下一层都是蛋白,硬硬的,而且盐也在底部,很咸。

3、鸡蛋液打匀以后加温水,或者温热的牛奶。

4、牛奶跟鸡蛋继续打匀。

5、蒸锅烧开,鸡蛋液放入蒸锅,一般5到7分钟就好了,看你蛋液的多少。

2:柑橘干怎么做

1、将柑橘表皮用干净的菜瓜布轻轻刷洗干净,用锐利的刀子切薄片,每片约2-3mm厚,最后将切完的橘子片小心的去籽,再装在容器里(锅子或盆子)。

2、烤盘上铺上烤盘纸,将切好的橘子片平铺在烤盘上,本食谱使用的橘子份量要分成两个烤盘放,若家中只有一个烤盘,建议将橘子数量减半。

3、烤箱预热80度,放入烤盘,建议放在中下层。每个烤箱特性不同,烤温80度仅供参考,若放在中下层依然容易烤焦,就要将温度降到60-70度。

4、烤约3-4小时后,健康美味的橘子果干就完成啰!橘子片要尽量切均匀,切太薄的橘子片容易烤焦,要提前取出,切太厚的橘子片要延长烘烤的时间,最多烤五小时。

3:紫薯怎么做溶豆

1、紫薯蒸熟压成泥,紫薯很干要加点水,然后过筛过筛这样做出来的溶豆不会有小疙瘩。

2、加入奶粉和淀粉搅拌均匀。

3、在无水无油的容器里,蛋清分离 ,蛋白里一点点蛋黄都不能有,打蛋器中速打发蛋白到有个小尖尖为止。

4、取三分之一蛋白霜和紫薯泥搅拌均匀,画z字搅拌,千万不要画圈圈,很容易消泡,因为蛋白打发没加柠檬汁也没加糖,搅拌好后倒入剩余的蛋白霜继续搅拌均匀入烤箱烤好即可。

4:紫菜怎么做减脂

1、紫菜冬瓜汤 将冬瓜洗净切成块,将紫菜洗净,将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加入冬瓜煮五分钟,再加入紫菜,煮两分钟再加入调味料,即可出锅。

2、木耳紫菜减肥汤 准备100克紫菜,50克黑木耳,还有适量的葱、盐与胡椒。将干紫菜泡发,然后再用清水洗净,将锅中放入适量的水,将木耳放进去,烧五分钟之后,再放入紫菜烧两分钟,加入调味料,淋上麻油即可。

3、紫菜番茄蛋花汤 准备西红柿一个,鸡蛋一个,紫菜适量,将西红柿洗净,去皮,切成小块,然后紫菜洗净,撕成小片,将鸡蛋去壳打散。将锅中放入油烧热,下葱花与姜末,炒香之后放入西红柿块,翻炒之后,加入调料继续翻炒一下,再加入适量水,大火烧开,放入紫菜,淋入蛋液,水开后即可关火,淋上麻油即可出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