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发酵面包

如何制作发酵面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2:31

Ⅰ:如何制作发酵面包

1、首先将300克面粉放入碗中,加入3克酵母,3个鸡蛋,10克白糖,30克牛奶,搅拌后加入15克食用油。

2、和成面团,分成小面团,模具中刷10克油,把小面团放进去,盖上保鲜膜发酵两倍大。

3、发好后刷10克蛋液,再盖上保鲜膜,放入蒸锅蒸40分钟即可。

Ⅱ:利用路由器如何制作电视天线

1、将铜线绕着螺丝钉缠绕,增加天线的信号强度。缠的圈数越多,无线信号越好。

2、然后是预留部分并剥去铜线外皮的1/8左右。

3、将铜线做成与增强天线一样的形状,确保DIY所制作天线外形的美观。

4、将做好的天线焊到无线路由的天线底座上。

5、最后用这种大杯可乐的吸管套在天线外,增强其美观性。(也可以找别的细小的管子代替),DIY,重在娱乐,实惠,实用,简单方便,就是自己要动。然后再弄上一点墨水或漆看起来是不是和别的差不多啊。

6、到此DIY天线制作基本上就结束了。

Ⅲ:如何制作南瓜蒸鸡肉

1、主要材料:南瓜,鸡腿,胡萝卜,青豆,姜蒜葱,玉米

2、辅助材料:蚝油,糖,黑胡椒,盐,鸡精

步骤:(1)将鸡腿去除骨头,取净肉。再切成小块。

(2)将葱姜蒜热成沫,胡萝卜切成粒,玉米剥成粒,备用。

(3)将南瓜挖一个口,中间掏空。

(4)锅中加入适量的油,倒入葱姜蒜炒香。接着放入鸡块。

(5)鸡块炒制变色后,加蚝油,生抽,糖,炒制一会。接着倒入胡萝卜,青豆,玉米粒。

(6)煸炒一会后,加适量的清水,倒入黑胡椒,番茄沙司,盐鸡精,煮开后,倒入南瓜中。上锅蒸制南瓜熟透即可。

Ⅳ:如何制作梦幻星空饮品

1、首先准备蝶豆花。

2、85度的开水800克,把蝶豆花倒入开水中,搅拌均匀泡5分钟。

3、过筛把蝶豆花去除。

4、装入容器冷藏2小时。

5、准备一个空杯加入雪碧。

6、加入冰块。

7、倒入柠檬和糖浆。

8、最后摆上薄荷叶或者插上柠檬完成。

Ⅴ:如何制作避开小罗非钓大罗非的饵料

1、去市场购买新鲜鸡肝500克,把鸡肝的筋去除。

2、然后把鸡肝放入开水煮熟捞出锅凉一下下。(怕烫到钓友们就不好了)

3、然后把鸡肝捏碎成泥状。

4、然后重点来了 ,鸡肝6份. 虾粉3份. 粘粉1份, 混合加少量的水搅拌均匀。

5、然后一款自制经济的钓大罗非饵料就出来了!真的专上大罗非多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