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秋季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秋季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53:25

(1)秋季运动会开幕式致辞

老师们、同学们:

金秋送爽,风和日丽,彩旗飘扬。火红的十一月是喜庆的日子。今天,全校师生集合在田径场,举行2007年秋季运动会。

刚才15个班级的方队以整齐的步伐,矫健的英姿参加了盛大的游行活动,接受了合溪人民的检阅。在这里我代表学校向参加这次运动会的全体师生、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运动会组织准备工作的全体师生表示忠心的感谢。

这次运动会的召开,是对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实现素质教育;加强常规训练的一次检阅。是学习,贯彻“奥运精神”,发展体育运动,提高学校体育教学和运动水平;发扬团结和拼搏精神,为国争光,为校争光的大好机会。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运动是健康的保证,健康的身体是从事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关键。充沛的精力源于健康的身体。在青少年时期,必须要养成锻炼的习惯,运动可以打开你的心扉,使你才思如涌、智力倍增,使你忘记疲劳、振作精神。同学们应以次为契机,抓晨练、课外文体活动、体育课、课间操、眼保健操及一切可以体育锻炼的机会,发展你的身体。

也希望全体师生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掀起我校师生全体健身的新高潮,开创我校体育工作人员,裁判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严守规则,公正裁判的优良传统,确保大会安全顺利进行。

同时也希望运动员们在困难面前不畏惧,勇往直前,胜不骄,败不馁。

最后,预祝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2)运动会主持人的主持词

1、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更好的发挥xx石化员工的精神风貌,增进员工之间的友谊与协作,培养集体意识和团队精神,营造生动活泼、宽松和谐、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增强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的身体素质,从而更好地促进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行政部特举动职工趣味运动会。下面由刘总为本次职工运动会致辞,大家掌声欢迎。

2、下面我介绍一下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参赛人员,他们分别是:公司总经理:x总、x总,财务部:xx、xx,行政部:xx、xx,前台接待xx,销售部:xx,xx,司机:xx、xx,仓库xx以及加油站全体人员。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预祝各位员工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3、在比赛开始之前,我先简单介绍一下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本次运动会共设4个比赛项目,分别是袋鼠力接跳赛,行走比赛,双人顶气球,托乒乓球比赛。获胜的团队和个人给予丰厚的奖励。

4、希望各参赛队和全体参赛人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在赛场上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出xx石化公司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队伍素质。

(3)运动会朋友圈感言

1、参加完运动会的我,像被毒打了一顿,还是那种装进麻袋的打。

2、参加一次运动会,身上疼一天,穿裤子使劲儿都不得行,真的老了。

3、第一次参加运动会,也会是最后一次,太累了。

4、果然是年纪大了,参加了个运动会现在腰疼腿疼胳膊疼。

5、右脚崴了的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第一次掷垒球,竟然成为了我们院系唯一进决赛得分的人。

6、生平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虽然名次不怎么样,但确实是练车磨起了手泡。

7、人生第一次参加新生运动会人生第一次,扔实心球。

(4)运动会广播稿高中

1、望着绿茵场上你愈渐沉重的步伐,

赛前鼓励你的豪言壮语已变得苍白无力,

此刻的我只有沉默,

只能在心底为你默默地祈祷和祝福。

明知赛场上的五千米是你的极限,

你为什么还要义无返顾地去挑战?

我想因为终点是一座辉煌的里程碑,

上面篆刻着蓬勃青春的注释——

爱拼才会赢。

2、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

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

拼搏的是出类拔萃的耐力.

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

听!呼啸的风在为你喝彩,

看!猎猎的彩旗在为你加油,

加油吧!

为了到达终点时那一刻的辉煌!

3、赛场上的旋律

你听那激烈奔跑的脚步声,

震撼大地。

你听那欢呼加油的呐喊声,

催人奋进。

赛场上的旋律,

如旋风般急速,

如号角般激扬,

如激流般奔腾不息。

创新!突破!超越!

永远是赛场上最激动人心的旋律。

4、迎接你的,是五千米跑道。

等待你的,是漫漫征途。

勇敢的冲吧,勇士们!

不要畏惧对手的强大,

你的对手只有自己,

勇敢的冲吧!

五千米算不得什么,

付出的汗水就要得到回报,

胜利的泪水就要顺颊而下,

秋风会为你喝彩,

阳光会为你庆功,

掌声就要为你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