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获得铁砧指令

我的世界获得铁砧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20:49

一)我的世界获得铁砧指令

1、铁砧是有铁锭和铁块合成的,所以第一步我们需要获得铁,在我的世界中,铁可以通过挖矿获得,这也是获得铁最有效的方式,当然我们还可以在各种遗迹或者村庄中的宝箱获得铁锭。

2、下面我们需要找到一个矿洞,或者直接往地下挖,建议找矿洞,因为直接往下挖可能会掉入岩浆中;找打矿洞,准备好稿子,火把,食物,开始挖铁吧。

3、找到铁矿石,用镐子将铁矿石挖出来,记住矿石一般都要有镐子来挖,可以是木镐、石镐或者钻石、铁等镐子,钻石镐是挖的最快的。

4、尽量多挖一些铁矿,因为合成铁砧至少需要31个铁锭。挖铁的同时我们也挖一些煤炭,用于煅烧铁矿石。

5、挖好铁矿与煤炭后,用8个圆石合成一个熔炉,然后将铁矿石煅烧成铁锭。

6、下面来制作铁砧:先将铁锭合成铁块,至少需要3个铁块,然后3个铁块在最上面,中间放一个铁锭,最下方3个铁锭合成铁砧。

7、有了铁砧就可以修复工具和武器了,一般每修复一次都需要花费一定的经验,第一次最少,往后依次增加所需要花费的经验,一般修复5-7次之后就要花费巨大的经验值了,这时候可以考虑丢弃该工具了,因为附魔所能产生的好工具花费的等级比修复低,就不值得修复了。

二)我的世界舒服细致材质

1、我的世界舒服细致材质如下:

2、Soartex是Minecraft的现代64x艺术风格。最初由Soar49制作。在过去三年中由粉丝开发和更新。这些纹理经过精心设计,非常细致,但不是照片般逼真的也不是卡通的。Soartex有两个官方版本:Fanver和Invictus。 Fanver是Soart49制作的一个纹理包Soartex。同时我们鼓励粉丝通过论坛提供纹理。这些贡献由平面设计师审查,他们提出建议并最终确定更新的内容。Fanver以忠实于Soar49的原创作品而闻名,尽可能少的改动。 Invictus是Shoeboxam与Goldbattle共同开发的第二个特殊版本。重点转移到模式混叠,减少更大的构建,自带mipmapping优化,叶子颜色深度的预饱和度,内置着色器和块模型,全面的worldgen CTM覆盖以及与Soar49的原始艺术品的细微偏离,以进行风格复兴。

三)多玩我的世界盒子怎么加mod

1、首先看看你玩的是纯净版还是中国版,如果是纯净版,多玩上的mod和插件,是会自动导入游戏当中的。

2、如果是中国版玩家,想玩多玩里的mod,先登入账号,然后让多玩账号和中国版账号链接起来,然后跟着多玩的提示来导入,下载完mod后进入游戏界面点击导入mod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