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cad标注为什么不显示数学

cad标注为什么不显示数学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39:50

1.cad标注为什么不显示数学

1、尺寸线和数字都标不上去,即:尺寸线和数字都不显示。这种情况一般是你的图层设置问题,你标尺寸的图层当时是不显示图层。这种情况只要换一个图层或把当前图层设置为显示就行了。

2、只显示尺寸线不显示数字,这种情况一般是你所绘的图纸在绘图区占很大的面积,(多数建筑图都是这样的),字体设置太小,不细看看不到,CAD字体默认高度一般是2.5,你可以在命令栏输入D然后回车,出现一个标注式样管理器,点右面数下来第四项“替代”出现一个“替代当前式样”对话框,点文字,把文字高度改为50,然后点确定,再标注看看,只要有了文字,那么大了就再改点小,小了就再改点大,一般都能解决。

2.微信走步为什么不计数

1、微信运动不计步的原因是公众号设置里的开启记录数据已关闭,或手机权限的限制微信读取数据,再者是手因为机传感器出现问题。

2、登录微信,在通讯录-公众号找到“微信运动”进入,或者直接搜索进入,并添加关注。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上角齿轮进入设置中查看“数据来源”这个选项是否打开。如果没有,请开启。进入公众号,点击右上角齿轮进入设置中查看“数据来源”这个选项是否打开。如果没有,请开启。打开手机“设置”-“隐私权限”,在“运动与健康”项下查看微信权限是否被禁用,如果被禁用,请开启。然后在“运动与健身”页面我们会看到微信这里是处于关闭状态的,点击打开微信右侧的按钮,然后回到微信运动页面刷新下排行榜,之后我们就能看到当天所走的步数了。

3.为什么煮鸡蛋不好剥皮

1、煮鸡蛋刚刚出锅:煮鸡蛋顾名思义就是放水里煮的鸡蛋,鸡蛋经过高温水煮之后,鸡蛋内部的蛋白就会膨胀,会紧紧的贴在鸡蛋壳上,剥鸡蛋壳自然就会很难。

2、鸡蛋比较新鲜:鸡蛋比较新鲜的话,鸡蛋中的蛋白在水煮的过程中就会膨胀,会变得较为松软,甚至会煮到蛋壳外面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