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手工  > 如何制作盲盒

如何制作盲盒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2:53

一.如何制作盲盒 盲盒制作步骤

所需工具:硬纸卡片、双面胶,选择漂亮的一张纸裁成两个正方形。

对折,记得中间是个正方形,围绕正方形将其周边向里折。

将“十”周边用胶棒粘住,成为一个类似长方体的盒子,再折一个类似的盒子,中间的正方形略大一些。

将四边折成花瓣状,将略大的盒子套在小盒子上方即可完成。

二.如何制作美味的家庭版糖醋里脊

1、食材:猪里脊肉500g、淀粉100g、白糖50g、醋20g、生抽5g。

2、淀粉用水泡20分钟。

3、猪肉切条。

4、倒入淀粉腌一会儿。

5、放入锅中炸5分钟沥干油捞出,如此反复3次。

6、然后只做酱汁料,放入白糖1勺、白醋、盐少许生抽。

7、把做好的酱汁放入锅中炒到比较浓稠的状态。

8、放入里脊,然后好吃的糖醋里脊做好了。

三.如何制作网络上超火的葱油拌面

1、食材:面条250g,香葱适量,生抽2ml,老抽2ml,油适量,盐少许。

2、小葱洗净,生抽和老抽1:1混合备用。

3、将香葱切段,葱白部分不要,冷油下锅,待葱段煎至焦黄后下生老抽混合酱料。

4、锅内水烧沸煮面,面熟后出锅沥干水分置于碗中或者盘中。

5、舀两勺葱油汁与面条搅拌均匀,装盘即可享用。

四.如何制作视频

1、首先要确定要拍摄的视频的主题是什么,一定要认真对待,不可随意,然后视频的拍摄风格要独特有创意,用户都喜欢接触新鲜事物,我们表现的一定要专业,创造良好的用户体验,否则的话,视频的质量达不到平台的要求,也不会给推荐,享受不到该有的权益。

2、确定好主题之后,第二点就要考虑文案的策划,文案要简单明了,设计好拍摄形式,选择拍摄场景,可以把台词打印出来,或用提词器,可以提高拍摄的效率。

3、拍摄方法:最简单的工具就是手机了,现在人手都有一台手机,要想更专业一点可以考虑摄像机,当然拍摄的效果肯定是截然不同的,为了保持拍摄的稳定,可以考虑添加一个三脚架,可以固定设备防止画面抖动。如果是真人出镜要表现的大方得体。可以给用户留下好的印象。

4、视频拍摄完成,就需要考虑后期,做视频剪辑,没接触过剪辑的可能会感觉比较难,其实就是把多余的素材切掉然后再拼接,常用的剪辑工具有PR,相对会比较专业,操作简单的也有快剪辑,功能也会比较少。视频剪辑完成,就需要加字幕,这里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简单且功能强大的加字幕软件:Arctime ,简单高效,用电脑操作非常方便,可以节省很多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