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清洗羽绒服的污渍

怎么清洗羽绒服的污渍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29:29

(一)怎么清洗羽绒服的污渍

1、羽绒服的袖口、下摆和桌椅经过摩擦之后就会形成污渍,我们如果想要去除这种污渍的话,就可以在网络上购买一瓶羽绒服清洁剂,再将它涂抹在羽绒服的污渍上面。

2、接着用软毛的刷子或者是海绵把羽绒服清洁剂涂抹均匀并反复摩擦污渍,等污渍完全消除之后再用湿毛巾把羽绒服上面残留的羽绒服清洁剂擦拭干净可以了。

3、或者我们也可以把洗衣液涂抹在羽绒服上有污渍的地方进行搓洗,然后再用清水把羽绒服上残留的洗衣液冲洗干净,最后将羽绒服挂在通风的地方避开太阳晾干即可。

(二)塑料砧板很黑又脏怎么清洗

1、塑料砧板如果又黑又脏,就可以取适量的消毒液并用水稀释,然后将砧板浸泡在其中再用刷子刷洗就可以了。或者买一个粗质的水磨砂纸,用砂纸摩擦砧板边用清水清洗,污渍很快没有了。

2、塑料砧板是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东西,但是在使用砧板的过程中,菜刀很容易就会将砧板化开留下缝隙,在砧板使用久了以后这些缝隙中就会留下很多的污垢,从而有发黑的迹象。

3、要清洗这样的砧板,我们可以准备一瓶84消毒液,然后取适量的消毒液并用清水稀释,接下来再把砧板放在稀释后的消毒液中浸泡一段时间,最后在用刷子就可以将它清洗干净了。

4、或者我们也可以购买一个粗质的水磨砂纸,然后用它轻轻打磨塑料砧板上有污垢、发黑的地方,并在这个过程中边用砂纸摩擦砧板边用水清水清洗,这样很砧板上的污渍很快就没有了。

(三)皮尤皮衣服怎么清洗

1、首先将白醋倒入一个小碗中待用。

2、再将甘油倒在小碗中待用。

3、再在小碗中倒入温水,将甘油和白醋溶解。

4、接下来将小碗中的溶液倒在喷壶中使用。

5、将皮尤衣服平铺好,将喷壶中的液体喷到衣服表面即可。

6、接下来用百洁布将衣服表面擦拭干净即可。

7、最后皮尤衣服即可清洗保养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