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多个微信号吗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多个微信号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9:44

①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多个微信号吗

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多个微信号。

1、首先打开自己手机号注册的那个微信号,点击我→设置→帐号与安全,这时会看到微信绑定的我们的手机号,点击手机号,这时是无法解绑的,就不可以重新申请微信了!

2、点开手机号出现上传通讯录和更换手机号两个选项,这时我们点击更换手机号,填写另外一个可以接收短信的【备用】手机号,更换成功后我们的这个手机号就已经成功解绑,现在就可以用这个手机号申请新的微信。

3、自己的微信大号已经绑定了别人的手机号那么以后怎么复原呢,打开这个手机号主人的微信,点击我→设置→帐号与安全→手机号,这时出现你还没有绑定手机号,点击绑定手机号,把这个别人的手机号填里就可以复原了。

4、如果没注册过微信也没事,打开自己的微信大号,重复上面步骤,把自己的手机号绑定,那么别人的手机号就会解绑了最好不要马上这么操作,手机号重新绑定大号,这个申请的小号会限制登录,需要解封,最好用一段时间在把手机号换到大号上面。

5、申请好的小号是一个新号,要好好培养,一般不会封号,这个方法每个月只能用一次哦,因为微信限制一个手机号同月内只能申请一次微信号。

②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几个qq

1、6个。一个手机号申请QQ只能是一个,并且该手机号可以作为“QQ账号”登陆。但是你申请别的QQ时,也需要绑定手机号,可以最多再绑定6个号。

2、QQ是腾讯QQ的简称,是于Internet的即时通信(IM)软件。目前QQ已经覆盖Microsoft Windows、OS X、Android、iOS、Windows Phone、Linux等多种主流平台。

③一个手机号可以注册几个微信

1、一个手机号只能绑定一个微信号。

2、一般都是一个手机号绑定一个微信,所以在使用手机号注册微信账号后,将账号绑定一个QQ号或邮箱,再将手机号解绑,再重新注册微信账号,依次类推,就可以注册多个微信号了。

3、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