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初一运动会作文

初一运动会作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6:11

1 初一运动会作文

一天,我们学校举行秋季运动会。

早晨八点半,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学校的后操场。这时候,广播里正放着高昂而又热烈的进行曲,操场四周坐满了老师和同学。男选手穿着运动服、运动鞋,女选手头发都盘在头顶上,他们做好了参加比赛的准备。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急切盼望比赛早点开始。

一会儿,校长宣布运动会开幕,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

第一个项目是短跑比赛。运动员们脱掉外衣,只穿着背心和短裤,显得特别精干。

“啪!”发令枪响了。参赛的同学嗖的一声,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冲去。他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奋勇向前。我们班的小A是个矮个子,他咬紧牙,鼓足劲,并命往前跑。眼看他就要跑到最前面了,冠军就要到手了,大家都在为他鼓劲,使劲地高声喊着:“加油!加油!”可是,就在这紧要关头,意外发生了,他一下摔倒在跑道上。该不会受伤吧。我们正在为他担心,他却勇敢地站了起来,而且坚持着走到终点。虽然丢掉了冠军,但是他顽强拼搏的精神仍然受到大家赞扬,都说他是好样的。

随后进行的跳高、跳远比赛,竞争也很激烈。

在接力赛中,我们班的运动员团结一心,拼尽全力,赢得了年级第一名。我是其中的一员,为班集体做出了一点贡献,真高兴。

2 军人运动会的项目有哪些

特色项目:5个国际军体特色比赛项目,分别是空军五项、军事五项、海军五项、跳伞、定向越野,此外,游泳大项中的水上救生。

1、空军五项比赛由低空三角飞行比赛和运动比赛两大部分组成,其中的运动比赛包括气手枪射击、100米障碍游泳、击剑、投篮、障碍跑、定向越野等6项,运动比赛最差的一项得分将去掉。

2、军事五项比赛包括射击、障碍跑、越野跑、投弹、障碍游泳。海军五项将设置障碍赛跑、救生游泳、实用游泳、航海技术、两栖越野等5项。跳伞项目分为特技跳伞、定点跳伞、造型跳伞。

3、定向越野比赛则要求参赛者利用地图和指北针到访地图上所指示的各个点标,尽可能用最短时间完成比赛。

4、游泳比赛中的水上救生项目也是国际军体特色比赛,参赛者在游泳过程中要救助由人偶扮演的落水者,然后在水中还要通过各种障碍方可得分。

3 运动会加油稿简短有力

1、致运动员

生活中,我们每天都在尝试,尝试中,我们走向成功品味失败,走过心灵的阴雨晴空运动员们,不要放弃尝试假如你成功了这就是下一次尝试的动力假如你失败了就总结经验,吸取教训,继续努力。

无论失败与否重要的是你勇于参与的精神付出的背后是胜利无论是否成功我们永远赞美你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努力吧,运动员。

2、风行天下

你没有忘记,把闪亮的青春飞扬,你没有忘记,把身姿驰向胜利的方向,风一样的驰骋,风一样的纵横,不要轻言放弃,因为我们已为青春宣誓——风行天下!

3、是团结,是友爱。

你的吼震撼了你我他,牵动着你我他的心弦,让我们共同演绎这扣人心弦的激情飞荡。让我们共同为集体,我们大家的心,供一份热,点一盏温馨暖人的灯。4*100迸发的是无穷的力量,温暖的是我们的家,演绎的是团结友爱。

4 有创意的运动会口号

1、安逸的环境造就不出时代的英才。

2、亲密五班,合作无间,力挫群雄,舍我其谁。

3、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4、齐心协力、争创佳绩、勇夺三军、所向无敌。

5、振兴中华,爱我x班;奋勇拼搏,永创辉煌。

6、放马金鞍,惟我十班,超越梦想,激情无限。

7、十六班:十六,十六,一枝独秀,秀出丰采。

8、耕耘于分秒,收获于细微。

9、锲而不舍,存义精思。

10、人的一生是漫长的,但关键的只有几步。

11、X班雄风、扬威大众、历经风雨、终见彩虹。

12、不苦不累,高三无味,不拼不搏,等于白活。

13、鹰隼试翼,风尘翕张,面对理想,直面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