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用摩飞气泡果汁杯制作芒果蜂蜜气泡水

如何用摩飞气泡果汁杯制作芒果蜂蜜气泡水

  •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2:09

一)如何用摩飞气泡果汁杯制作芒果蜂蜜气泡水

1、准备食材:芒果2个;蜂蜜20g;冰块适量;纯净水260ml。

2、芒果去皮去核,切成约30cm*30cm的小块,放入摩飞气泡果汁杯中榨出果泥。

3、将芒果汁倒入玻璃杯中,加入蜂蜜搅拌均匀。

4、纯净水倒入气泡杯中,安装好打气棒组件,制作出气泡水。

5、在玻璃杯中加入气泡水、冰块。

6、用薄荷叶装饰饮品即可。

二)如何用锡纸烤鸡腿儿

1、用料:鸡腿若干只,葱姜蒜若干,蚝油若干,老抽若干,生抽若干,蜂蜜若干。

2、鸡翅洗净,把水晾干。

3、葱姜蒜切碎和老抽、生抽、蚝油、蜂蜜,盐调好料汁。

4、把鸡腿正反两面各划几刀放入料汁中浸泡。

5、来回反复让鸡腿上都挂满料汁。

6、封上保鲜膜,放到冰箱冷藏室12小时。

7、拿出正反两面刷点食用油。

8、用锡纸包好,放入烤盘。

9、烤盘在烤箱中居中,开上下烘烤模式,温度调到200度,定时18分钟。

10、鲜嫩多汁的鸡腿就烤好了。

三)如何用ps画圆

1、我们打开PS,新建一空白文件。

2、选择椭圆选框工具。

3、按住shift+鼠标移动,画一个圆形选区。

4、新建一个图层。

5、按alt+delete组合键填充颜色。

6、在选区里面单击下,选择变换选区。

7、鼠标放置在四个角任意一个,按shift+鼠标移动,来缩小选区,按enter键确认。

8、最后,按delete键,进行删除。

9、按Ctrl+D键取消选区,这样就画好了圆环。

四)奥迪Q5如何用钥匙打开车门

1、长按解锁键就好了,汽车钥匙可以是无线遥控式或便捷式智能钥匙。便捷式智能钥匙是带特殊功能的无线遥控钥匙。您可以用汽车钥匙给本车解锁/锁止。在汽车钥匙中内置有一把应急钥匙。

2、车身尺寸相对紧凑,在日常城市使用比较方便合理;设计风格保持了奥迪家族高级感,又不失时尚;车厢设计精美,做工严谨,有高级感;2.0T发动机动力足够强劲;7前速双离合变速箱传动直接,反应快、效率高;底盘刚性强,悬挂和轮胎规格高,过弯极限非常高;高速稳定性和过弯侧倾控制都比一般SUV明显出色。

3、动态转向系统助力不够自然线性,过弯指向性不够好;动态模式时,方向盘低速重得让人不可接受;2.0T发动机声音不够高级,加速时噪音较大;双离合变速箱低速挪车时反应较慢,换挡偶尔有顿挫(不排除是样车原因);高速风噪出现时间太早(大约100km/h时就出现);车厢有一定的“共鸣”效应;。后排纵向空间比同级车略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