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月薪制工资怎么算才正确

月薪制工资怎么算才正确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52:28

一)月薪制工资怎么算才正确

1、休假天数:月出勤工资=月工资标准×(1-1/21.75×事假天数)。

2、新员工及休假天数大于出勤天数的员工:月出勤工资=月工资标准/21.75×出勤天数。

3、固定月薪属于计时工作制,奖金的作用是奖励与生产或工作直接相关的超额劳动,劳动者创造超出正常劳动定额的社会所需劳动成果时给予的物质补偿,津贴是对劳动者在特殊情况下的额外劳动消耗或额外支出进行补偿的一种工资形式。

4、工资表的常见格式:

(1)在实际工作中,企业通过编制《工资结算表》支付职工工资并办理工资结算。

(2)工资单一式三份。一份由劳动工资部门保管,一份按第一名员工剪成“工资条”,随工资发放给员工;

(3)表由各车间、各部门编制,只能反映各车间、各部门的工资结算和支付情况。

二)月经周期怎么算?5个须知

月经来潮——大姨妈驾到 子宫内膜每隔一个周期,就会发生一次增厚,血管增生,纤体生长分泌,并且伴随着子宫内膜坏死脱落,这被大家普遍称为月经周期,一般持续时间未2-7天。

卵泡期——生理安全期 从月经来潮期第一天算起,至排卵期最高峰值的前一天,皆为卵泡的成长期,这段时间大概为12-22天。这个时候一些原始卵泡开始生长发育直至排出前。

排卵期——受孕最大期 这个时期,卵子在内分泌的刺激下,慢慢发育成熟,并且开始削弱卵巢中的卵泡膜,开始释放成熟期的卵子,并且卵子在女生体内会保存48个小时。

黄体期——生理安全期 黄体期和卵泡期一样,同为生理安全期,在排卵期之后,一般在月经来潮之后的14天,成熟卵泡转换成黄体,并且排出体外,并且开始新一轮的黄体分泌。

生理安全期算法 按月经来潮算起,月经期的前7天,和后8天,皆为生理安全期,这个时候要比其他时间内的受孕几率小,但是并不是绝对的无风险,这就大家俗称的”前7后8”。

三)银行流水怎么算合格

1、流水金额:不能即进即出,存取款金额也要有大有小,全部都是小额进出账的流水也不合格,最好能有固定的工资收入记录,且负债不能太高,需有余额。

2、流水盖章:需要盖有银行的公章,且不能是复印件。银行审核要求不一样,具体以经办行审核为准。

3、流水时间:需是近半年的银行存取款对账单。

四)微博粉丝互动数怎么算

1、微博互动是计算与博主的转赞评次数来定的,转发一次算一个,评论和赞也是。那么问题来了,多次转发评论算目前来看,也算。

2、怎么来提升微博粉丝互动数。

3、经常性的发一些比较搞笑的视频,图片或者其他,来提高自己的浏览量,让自己的粉丝转发自己的微博这样可以提高自己的曝光率。

4、申请微博认证,微博认证看上去会让自己的微博看上去更加正式,让别人感觉到有种权威的样子。

5、加一些互粉群,刚开始因为自己的曝光率低,所以微博粉丝提升非常慢,前期先通过互粉来增加自己的粉丝到一定的数量,之后才可以稳步的发展。

6、多跟一些大咖互动,大咖的粉丝数很多,如果自己的评论被顶到最上面,也可以提高自己的流量。

7、互粉一定要讲信用,不要今天粉了,第二天就取消,那么让别人发现会很不好,所以前期不要太过在乎自己的关注列表,应该更多的去关注粉丝数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