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上qq邮箱

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上qq邮箱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8:49

1:苹果手机为什么不能上qq邮箱

1、苹果手机自带的电子邮件是可以添加QQ邮箱的账户。可以再设置里面找到。

2、直接下载手机QQ邮箱APP。你可以在APPstore或者浏览器中搜版索下载。最新的4.0版本全面支持邮件通用协议,协助在手机上管理你的所有邮箱。允许添加所有支持且已开启POP3/IMAP/SMTP/Exchange服务的邮箱。可以收取和管理多个邮箱里的所有邮件,新增广告邮件智能聚合。实时的邮件提醒,并可选择仅提醒重要联系人的来信, 为不同的邮箱帐号分别设置新邮件提醒开关,新增多种新邮件提醒音效,开启夜间免打扰功能,让邮件的到来在深夜静音。并且有手势密码锁的功能,更安全。收藏附件之后,能够通过附件收藏随时查看自己收藏的重要文件。并可以预览文本文件。利用日历功能,开始日程管权理,另外手机上的漂流瓶,随时与瓶友交流。还可以 开启记事本功能随时记录身边的事情。

2:为什么有的人带静电多

1、皮肤干燥的人,体表水分较少,导电率下降,静电不容易被导走,积聚在身体体表,达到一定量的时候就会被电到了。

2、化纤衣物与皮肤摩擦也会产生静电,在活动的过程中,电离子不断的增加,积聚到一定负荷的时候,遇到金属就会有触电的感觉。

3:为什么支付宝晚上提现慢

1、一般正常到账或提现时间是2小时或24小时,你可以打开支付宝账单,看下转账或者提现的记录,如果是正在处理中等待银行核实,那么可能是银行系统维护,耐心等待。如果已经显示失败,那么会退款,时间最快2小时,最慢7天,退款的钱按原路返回。

2、支付宝晚上十点后转帐,提现是很慢的,一般十点后操作,要隔一天早上才能收到,所以,十点后八点前建议不要使用支付宝转帐,提现。

4:为什么死螃蟹不能吃

因为螃蟹生活在水中,喜欢吃水中死鱼,死虾等腐败的动物尸体。在螃蟹体内便会感染一定的细菌,尤其是河蟹,大多生长在污浊的河塘,蟹体内外沾有大量的病菌。活螃蟹可以通过体内的新陈代谢将细菌排出体外,但当螃蟹死亡,它体内的细菌就会大量繁殖分解蟹肉,有的细菌还产生毒素。当人们吃了死的螃蟹,就可能引起食物中毒,常见的表现有恶心、呕吐、腹泻、腹痛,严重者可发生脱水、电解质紊乱、抽搐,甚至休克、昏迷、败血症等。

5:手机微信里面为什么全部显示黑底了呢

1、因为设置出了问题,进入手机设定-应用程序管理器-已下载-点击出现问题的应用-清除数据尝试。

2、卸载客户端重新安装尝试。

3、更新下手机系统版本尝试是否有改善。

4、备份手机数据恢复出厂设置。如果恢复出厂后问题依旧无法解决,将手机送至就近的服务中心进行检测及进一步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