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烫火锅的滑肉片怎么做好吃

烫火锅的滑肉片怎么做好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07:08

(一)烫火锅的滑肉片怎么做好吃

1、牛肉500克,盐2克,味精1克,鸡蛋1个,松肉粉3克料酒20克,色拉油30克,水50克,白胡椒面1克。

2、将牛肉切片大小适中,切好放入盆中,加入蛋清蛋黄不要,小苏打,料酒,盐,味精,搅拌均匀,然后用向同一方向搅拌2-4分钟,把牛肉搅拌起有泡子。

3、在搅拌过程中,可加入少量清水,持续搅拌。直到牛肉将水完全吃入,然后加入色拉油增加光亮度,然后搅拌均匀。

4、腌制1小时左右,就可以装盘了。装盘的时候,一片一片的平铺在盘子里,盘子里可以铺片生菜垫底白菜、豆芽等皆可。一般一份牛肉10-12片就够了。

(二)冻鱿鱼怎么做好吃

1、准备材料:鱿鱼圈150克、鸡蛋1个、玉米淀粉40克、素食麦片80克、甜芥末酱35克、盐1克、白胡椒粉1克、姜粉1克。

2、准备好材料和份量。

3、鱿鱼圈解冻后撕掉紫色的外皮。

4、鱿鱼圈加盐,胡椒粉,姜粉腌制15分钟。

5、鱿鱼圈先裹上一层玉米淀粉。

6、再裹上一层鸡蛋液。

7、最后裹上一层速食麦片。

8、所有的鱿鱼圈裹上麦片后准备油炸。

9、大火烧热油锅,筷子上有小气泡的时候就可以开始炸鱿鱼圈了。

10、鱿鱼圈放入油锅后转中火。

11、鱿鱼圈炸到浮到油面的时候转大火再炸一分钟。

12、鱿鱼圈炸到金黄色捞出沥干油份。

13、最后取出即可食用。

(三)炒方便面怎么做简单又好吃

1、首先,准备1-2包方便面,撕开包装袋后,将它们放入烧至沸腾的热水中,焯水捞出后,再将它们快速倒入冷水中冲凉,控干水分后,装入盘中备用,焯水的目的是过滤掉里头多余的油分(油炸),这样吃起来不易上火。

2、锅中放入少许的食用油,油热后,再将充分搅散的蛋液倒入进去,炒香、炒散后,再加入少量的葱蒜末,和适量的火腿片,家中有条件的加入几片青菜,这几样配菜是炒方便面的绝佳搭档,但凡其中缺一样吃起来就没有滋味。

3、将青菜炒至断生后,再放入少许的盐、鸡精调味,再来少量的提鲜的生抽和蚝油,最后,再滴入几滴上色的老抽(用它们来替代方便面中的调料包,这样吃起来就会比较健康)。

4、最后,再将焯好的方便面倒入锅中,大火翻炒均匀后,即可装盘上桌。

(四)热辣豆腐怎么做

1、主 料:老豆腐4件,雪里红菜汁1/2罐,香菇蒂、老笋根、虾头、炒香芝麻、五香粉、胡椒粉各适量,梳打食粉少许。

2、将易发酵之香菇蒂、老笋根、虾头,放入预先备好之雪里红菜汁内,静置半个月时间使其发酵,然后倒出煮滚成卤汁,再将芝麻磨成粉,与胡椒粉等同加入卤汁中。

3、将老豆腐洗净沥干水,放入卤汁中,天热时浸8小时,天冷时浸12小时以上捞出沥干。

4、热锅烧热油,改慢火把老豆腐炸至金黄色,食时点辣椒酱或豆瓣酱。

(五)电烤箱匹萨怎么做

1、材料:披萨饼坯2个、洋葱10克、彩椒20克、青豆80克、蘑菇(鲜蘑)10克、马苏里拉奶酪150克、披萨酱2大勺。

2、先将蘑菇切片,彩椒切圈,洋葱切丝。

3、6寸厚披萨饼底提前解冻,放入披萨烤盘涂上披萨酱,撒1/2马苏里拉奶酪。

4、烤箱预热200度,中上层,热风循环模式,上下火烘烤3分钟。

5、取出烤好的6寸披萨饼底,继续摆上蘑菇片、彩椒圈、洋葱圈和田园豆,最上面再撒上剩余的马苏里拉奶酪。

6、烤箱预热200度12分钟,中上层,热风循环模式,上下火烘烤3分钟后即可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