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社会  > 怎么把多个工作表分开

怎么把多个工作表分开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08:01

一.怎么把多个工作表分开

1、在excel的加载项选择方方格子,选择汇总拆分功能;

2、在下拉菜单中选择拆分工作簿;

3、设置要拆分出的工作表,以及需要储存的位置,然后点击确定;

4、运行完成后,会有提示,可以直接查看文件;

5、在指定的文件夹内就可以看到拆分好的表格。

二.vivoy53l怎么把手机内存转到sd卡上

1、进入文件管理--所有文件中将大型文件、图片、音乐、视频等文件剪切至SD卡中进行释放内存试。

2、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3、在手机中进入文件管理界面。

4、在文件管理中点击所有文件。

5、在所有文件中找到对应的文件夹,长按选择剪切至SD卡中即可。

三.怎么把照片变小

1、鼠标移到图片上,点击右键,的菜单栏,选择最下面的属性,可以看到图片有208KB。

2、下面我们来把照片的容量变小,把鼠标放在图片上,单击右键,再把鼠标移到打开方式上,可以看到不同的打开方式,选择画图。

3、在画图工具栏里点击的图标,重新调整大小。

4、把照片的百分比按照所需要的大小重新设置。小编以30%为例。输入之后点击确定。

5、图片就变小了,这时一定记得点击保存。

6、对比一下容量,208KB缩小到了103KB了。

四.xp系统怎么把桌面图标字体变大

1、在XP桌面的空白位置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属性菜单项。

2、这时会打开一个显示属性窗口,点击上面的外观标签。

3、在打开的亲窗口中我们点击右下角的高级按钮。

4、在打开的窗口中,点击项目下拉菜单,在弹出的下拉菜单中选择图标菜单项。

5、接下来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设置字体、大小与是否加粗等信息,设置完成后点击确定按钮返回桌面。

6、这时可以看到桌面上的字体已修改,同时大小也修改过了。

五.iphone手机怎么把很多张照片合在一起?

1、可以利用第三方修图软件进行拼接。例如美图秀秀、天天P图、百度魔图等等。

2、软件下载及使用方法:使用 Apple ID 在 App Store中下载即可。

3、打开手机主屏上的 App Store 应用。

4、点击底下的“搜索”栏目。

5、在顶部的搜索框中输入以上关键字,点击键盘上的“搜索”键。

6、点击免费安装按钮,输入id和密码即可开始下载。

7、下载完毕后运行软件,利用该软件合并工具拼接,然后选择合适的图片及拼接背景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