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什么

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什么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2:25

①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什么

1、世界上最大的卡车是:特雷克斯泰坦,它曾作为世界最大的卡车而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也是迄今最大的双联驱动卡车,长20.1米、宽7.8米、高6.9米,额定载重318吨,车箱容积168立方米。

2、卡车,又称作载货汽车,一般称作货车,指主要用于运送货物的汽车,有时也指可以牵引其他车辆的汽车,属于商用车辆类别。一般可依照车的重量分为重型和轻型两种。绝大部分货车都以柴油引擎作为动力来源,但有部分轻型货车使用汽油、石油气或者天然气。

②世界上最大的海龟叫什么龟

1、棱皮龟(学名:Dermochelys coriacea),属棱皮龟科、棱皮龟属动物。棱皮龟体大,是龟鳖目中体型最大者,头大,颈、尾短,四肢桨状,无爪,前肢特别发达。

2、棱皮龟属于变温的爬行动物,游泳迅速且能力极强,杂食性,每年5-6月之间产卵,一次产卵90-150枚,主要栖息于热带海域的中上层,分布于大西洋和太平洋海域。

3、棱皮龟已列入《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2013年濒危物种红色名录,《濒危野生动植物种国际贸易公约》Ⅰ级保护动物 。

③世界上最大的清真寺介绍

1、禁寺是伊斯兰教第一大圣寺。又称麦加大清真寺、麦加清真寺、大清真寺、麦加穆斯林禁寺。坐落于沙特阿拉伯境内山峦环抱的谷底―麦加城中心,是全世界穆斯林礼拜朝向的克尔白天房所在地。

2、禁寺是对阿拉伯语买斯志德·哈兰姆一词的意译,又称“禁寺”,是《古兰经》(17: 1)对圣寺的称谓。在穆罕默德时代,为了保护麦加天房,使之不受外来势力的侵犯,将克尔白天房四周划为禁地。

3、规定非穆斯林不准进入,禁地内不准狩猎杀生、斗殴和一切邪恶异端行为,因此,圣寺有了“禁寺”之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