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如何制作东北糯米小甜品

如何制作东北糯米小甜品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04:40

Ⅰ:如何制作东北糯米小甜品

1、工具/原料:圆糯米2两、葡萄干1两、枸杞1两、红枣1两、红糖50克。

2、圆糯米提前用清水浸泡一晚上碗底,撒上葡萄干枸杞、红枣均匀的铺上一层糯米压实。

3、再撒上一层红糖,一定要压紧时再放一层糯米,再撒一层红糖,再放一层糯米,最后再来一层红糖。全程一定要压紧时倒入一碗清水,放入蒸锅,大火蒸五十分钟,香甜软糯,非常好吃。

Ⅱ:如何制作发夹

1、材料:织布,鸭嘴夹,珍珠,剪刀,胶枪,把布料裁成正方形,正方形布料对折成三角形,再对折。

2、把布料一边向两边折下来,把布料底部用热熔胶粘合,把多余的胶用剪刀剪掉,把布料翻到背面压紧。

3、把布料组合成五片花瓣,在花瓣中心处贴上珍珠,把整朵花用热熔胶粘在鸭嘴夹上,即可完成。

Ⅲ:如何制作陕南糯米雪糕

1、准备糯米粉400ml、白糖50g、芒果丁适量。

2、碗中倒入400ml水,50克糯米粉,50克白糖,加一盒酸奶。

3、小火煮至粘稠,搅拌均匀。

4、模具中放芒果丁,倒入糯米糊。

5、冻起来,脱膜,糯米雪糕就做好了。

Ⅳ:如何制作东北膨胀饺子皮

1、材料:中筋面粉500公克,水,盐,蛋清。

2、将2/3份量的中筋面粉放入容器中,用手挖一个凹槽。

3、用温水和面,为使面有劲可放5克左右的盐,掌握好水量,面和的偏软一点为好,然后将水慢慢倒入,另外放些蛋清可改善口感,煮时还不易破皮。也可以放猪油。

4、用二手用力抓捏面粉,揉成面团。

5、在桌上撒上1/3份量的中筋面粉,将面团放在桌上用力来回揉捏,揉至表面光滑为止。

6、和好的面盖上湿毛巾,醒20-30分钟机可。

7、使用菜刀将面团分切成数块,并搓成直径约2CM的圆条状。

8、将圆条再用菜刀分切成约2CM的小块,整理成圆形后,用手掌将每一小块压成圆饼状。

9、一手拿捍面棍,一手拿小圆饼状的面团,以顺时钟方向旋转的方式慢慢桿成直径约7CM的饺子皮。

Ⅴ:如何制作锦绣未央手游时装

1、时装的制作玩家在游戏中通过其他玩法获得的材料在制作中就能根据图鉴制作相对应的时装!

2、每次制作时装的时候,玩家只能制作符合自己一些要求的时装。如果未能达到要求。也是无法进行时装的制作!

3、只要玩家的材料足够就能直接制作时装。制作之后玩家就能直接获得该时装!

4、每一套时装都是拥有不同的部位,玩家需要全部制作完成才能解锁一整套的时装!

5、玩家获得的时装玩家也可以使用相对应的材料对获得的时装进行强化。每次强化之后的时装都是可以为玩家带来额外的属性提升!

6、玩家如果拥有了新的时装,也是可以通过继承玩法让把强化的属性继承到新的时装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