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汽车  > crv混动远程启动怎么用

crv混动远程启动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1:12:44

(一)crv混动远程启动怎么用

1、首先按一下智能钥匙第一个的启动键。

2、再长按左下角的圆圈键5秒,看到车的转向灯闪烁了就已经启动了。

3、当发动机远程启动时,雨刷,照明和音响系统保持关闭,但是安全系统保持打开状态。

4、发动机将会运行最多10分钟,通过使用相同的程序,又可以延长10分钟,如果20分钟后车主还未进入车辆,发动机会自动关闭。

(二)造梦无双猪八戒怎么用

1、左上角人物栏点进去,下面有个切换角色,很坑的是装备得重新技能直接点满,反觉醒的话推荐磐石。

2、二技能点到5,6级就可以了,耗南很少,伤害也有1500+,觉醒推荐神甲(和被动有搭配)。

3、三技能点到8就OK,利用率最高,觉醒推荐撼地三段伤害清兵也快。

4、大招点到7,8都行,觉醒推荐沙刃增加伤害,释放期间减免敌人50%的伤害。

(三)海绵家具双面胶怎么用

1、使用前,将海绵喷胶上下用力摇晃均匀,使海绵喷胶达到最佳使用效果;

2、保证粘贴物品表面干净、无灰尘油污等,距离粘贴表面20-30CM左右喷出胶液,由左到右匀速移动,粘贴两面都要喷上胶水,海绵喷胶呈扇形丝网状;

3、将两面对粘,用力挤压,即可粘贴牢固。完全固化时间是24小时;

4、海绵喷胶的喷头是360°旋转设计,满足各种操作需求,进行各个方向无死角喷涂粘贴;

5、如果胶水没用完,可倒置喷洒约2-3秒,以清除喷头余胶,避免喷头堵塞。

(四)作业帮怎么用?

1、打开作业帮APP,进入登录页面。

2、选择登录方式,点击“授权并登录”。

3、选择个人身份信息,点击“完成”。

4、选择要使用的功能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