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怎么挑选吉他

怎么挑选吉他

  • 更新时间:2024-04-27 18:29:42

(一)怎么挑选吉他

1、在购买吉他前要注意检查琴体是否有破损,是否有不该有的木痕,粘胶处是否有缝隙,上漆也不可太厚。还要注意琴颈是否笔直,指板板面是否光滑,高度是否均匀,品格柱是否光滑平整。

2、购买好的吉他当然吉他要考虑是否符合自己的风格。根据自己的风格确定购买哪种类型的吉他,一个弹唱民谣的去买个古典吉他就不太合适,而目前选择最多的主要是在民谣和古典两种吉他之间。

3、选购吉他的时候要注意检查一弦第12品的泛音,再检查六根弦。同时弹吉他手感很重要,在选择的时候要选择弦距低一点的,琴柄更薄的,按和弦时手感觉很舒适的。

4、在试音时,将空弦调准,检查同一弦上的空弦音、第十二品音和第十二品的自然泛音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则说明此琴音准欠佳。仔细听音色是否有颗粒感,高音应明亮而不太脆,低音应浑厚而不浑浊,共鸣持久的为好。

5、在挑选时首先要注意品牌。不要买杂牌琴。很多吉他爱好者会碰到吉他声音不错,外观却很差,没有卖相,这样的吉他绝对不是一把好吉他,只有外观音质都好的才配得上称为一把好吉他。

(二)橙子怎么挑选甜的

1、看橙子的肚脐,长“肚脐”的橙子是“母”的,吃起来甜,底部有圆点的是“公”的,吃起来酸。

2、看形状,橙子有圆形和椭圆形,椭圆形比较甜。

3、看颜色,成熟的橙子大多是橙黄色的,黄色中带有一点红色。

4、捏橙皮,皮捏起来有弹性的橙子更甜。

5、闻气味。新鲜的水果都有一种特别的果香味道。

6、温馨提示,表皮细腻且毛孔小的橙子比较新鲜。

(三)黄金项链怎么挑选

看脸型。买黄金项链肯定是为了让自己戴起来好看,所以,一定要选适合自己脸部特征的黄金项链。一般来说,鹅蛋形的脸基本上不受限制,适合任何形状的女士黄金项链,戴着都好看。为啥,因为鹅蛋形脸蛋就是美人脸啊,美人脸型自然百无禁忌了。

看脖子。看完脸,还得看脖子,脖子的特征也是选择项链的关键,因为项链最后还是要戴在脖子上的。脖子长的人要选择颗粒大而短的黄金项链,使其在脖子上占据一定的位置,在视觉上能减少脖子的长度。

简单,实心的黄金项链款式。很多人在挑选黄金项链时,只喜欢款式漂亮新颖的,不喜欢挑选传统的或者简单的,因为总觉得传统款式的太俗,简单的款式又容易和别人一样。但是我们要注意到一个问题,黄金是非常软的,很多款式时尚漂亮的项链又都是空心的,所以在日常的佩戴中,稍有疏忽就会导致项链变形甚至断裂。

(四)怎么挑选合适的笔记本电脑

1、确定自己选购笔记本的预算,预算一确定好,对于自身要选购笔记本的区间范围基本上就出来了。在一定价格区间内去把对应的笔记本都搜索出来,进行相应的对比。尽量选择CPU频率高,最新一代的CPU;内存和硬盘当然也是越大越好。

2、筛选出来的笔记本,进行品牌、配置、外观、售后、个人喜好方面的对比,正常基本能排除掉8-9成;剩下的就是你的目标笔记本了。

3、在你的目标笔记本中,优中选优,可以进入各大数码门户网站的论坛,分别查看筛选出来的目标笔记本的评价,对其质量稳定性和售后就有一个真实直观的了解,或者是去咨询身边的朋友,直接从他们口中获取相应的评价和推荐。又能排除缩小目标笔记本的范围。

4、随着目标越来越小,可能你已经选定了您心仪的笔记本了!如果到这一步骤您还没有确定,还在纠结,最终办法是去实体店体验;当你直接面对你的目标笔记本体验它的外观,手感,使用方便性等等;您马上就能最终确定,哪一款是您想要的电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