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软件数据打开后又会自动关闭

为什么软件数据打开后又会自动关闭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20:41

(1)为什么软件数据打开后又会自动关闭

软件数据打开后又会自动关闭源于程序。处理方法如下:

1、点击设置-应用程序-全部-找到该软件--清除数据,清除一下软件数据再打开。

2、卸载后重新下载安装相应的程序。

3、如果是所有的软件都出现打开慢或者打开有问题的情况,可以备份在recovery里清空缓存和用户数据试一下。方法:关机状态下,先按住“音量增加键”再按住“电源键”,等出现开机画面时松手,进入Recovery。选择简体中文>清除数据>清除缓存+清除用户数据。提示:Recovery状态下触摸屏暂时失效,用“电源键”确认,“音量键”选择。

4、如果通过上述方法操作后,相应的程序都有问题,而其他软件程序都正常的话,可以判断该程序跟系统不兼容,可以尝试更换其他版本的程序或者游戏试一下。

5、建议备份重新线刷一下系统版本后尝试。

(2)为什么过年前要打扫卫生

1、春节为什么要大扫除,要从扫尘习俗的起源说起。 扫尘习俗起源于尧舜时代,从古代驱除病疫的一种宗教仪式中演变而来。到了唐宋时期,扫年之风盛行。据宋人吴自牧《梦粱录》记载:十二月尽士庶家不论大小,俱洒扫门闾,去尘秽,净庭户以祈新岁之安。至今民间流行着腊月二十四,掸尘扫房子的谚语。

2、这种习俗也来源于古代的传说,古代神话中颛顼有一个不争气的儿子,好吃懒做,平日穿很破烂衣服,喝很稀的粥。有一年除夕夜晚,他又冻又饿,死在屋角。所以,除夕这天,人们乘大扫除机会,把家里的破烂衣服和剩饭剩菜拿出来,在新的一年来临前倒掉,表示不让贫穷到家里来。

(3)为什么口罩会有异味?什么样的口罩没有异味?

1、口罩存在异味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分不同类型的口罩来看。

2、其中常见的无纺布口罩存在异味的原因有原料在提炼的过程中产生的异味;不良商家为降低成本添加回料而造成的口罩异味;无纺布活性炭口罩在生产过程中工艺有误而造成的酸味。

3、市面上冬天卖的比较火的棉布口罩也存在异味,主要由于棉布口罩在贮存的过程中发霉变质产生的异味还有就是印花口罩在印刷过程中残留的气味。在这些气味中有些是对人体无害的,当然根据个人对气味敏感程度不同也会有差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