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英雄联盟钢铁大使出装

英雄联盟钢铁大使出装

  • 更新时间:2024-04-27 21:54:15

①英雄联盟钢铁大使出装

1、前期带线出装

提到波比出装,第一件配备咱们要出冰拳,由于这是一个十分合适波比的配备,不只添加护甲和CD,还可以带上额定损伤,还能削减敌人的速度。第二件配备可以挑选出一个冰锤,这样在合作冰拳往后,可以让敌人减速到一个夸大的境地,粘住往后就跑不了。第三件挑选石像鬼板甲,首要添加波比的魔抗和护甲,让波比真实的肉起来。

2、后期六神装

第四件可以出反甲,也可以说是波比的中心配备,由于出了往后波比再也不怕谁了,可以纵情的留住敌人,也不怕被人秒掉。第五件可以考虑出一个科技刀,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抑制敌人的ADC,由于不出这个的话,波比的损伤也是打不上去的。至于最终的鞋子其实比较随意,首要依据敌人的阵型以及自己的需求挑选,无论是忍足仍是水银,都是一个不错的挑选。

其实这套配备不只十分肉,损伤也是很高的,只需一个近身,可以让敌人置疑人生,我们也可以试试。

②英雄联盟gg是什么意思

1、英雄联盟游戏中,gg是good game的英文缩写,在竞技游戏中,当对方打的特别好,己方劣势过大就会在聊天界面中打出“gg”。

2、意思是,称赞对方技术高超,自己主动认输放弃比赛,现在多用来表示失败、结束了的含义。

③英雄联盟阿木木攻略

1、阿木木作为草食性打野,1V1的能力远不如团战,前期能力很怕被反野。

2、阿木木的优缺点非常明显,优点就是他是F6和石甲虫杀手,缺点就是单兵作战能力不强。

3、如果在6级前想要GANK,建议选择GANK上路,因为上路线比较长,对于阿木木来说可以有持续输出的机会。

4、不过最好还是多发育,帮队友做好视野,等到6级有大时GANK成功率会高出很多。

5、团战中,阿木木最重要的就是找机会R到后排和更多的敌人,必要时可以先手Q敌方前排

6、然后闪现接R大到对方后排,配合队友完成击杀。在没有闪现的情况下,还是老老实实的找机会Q后排再R。

7、阿木木定位法坦就是为了能够承担一定伤害并且利用控制骚扰敌方输出位,给己方提供一个很好的输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