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学习  > 什么是母线

什么是母线

  • 更新时间:2024-04-27 20:40:06

一)什么是母线

1、母线是汇集电流用的。

2、很多电源与供电回路都接在母线上,通过母线将电力汇集并送到各回路上去,所以母线的载流量要求比较大,母线的截面较大,因为一些母线一般都采用裸母线型式。

3、母线是刚性的(内部硬质铜排外部钢质或铝合金金外壳)不可以弯曲,需要专门制作的弯通,从使用特点上来看母线则安装方便灵活,不容易安装错误。

二)什么是笔法什么是技法

笔法:1、擫。

用拇指的第一节指肚紧贴笔管内侧,力量朝右上方,拇指关节捻动笔杆向外稍弯。

2、押。

用食指的第一关节紧贴笔杆的外侧,与大拇指配合起来,将笔杆捉住。

3、钩。

用中指的第一、第二节弯曲如钩地钩住笔杆的外侧。

4、格。

用无名指的指甲根由内向外顶住笔杆的右外侧,把中指钩向内的笔杆挡住,而且向外推着。

5、抵。

小指紧贴无名指,依托在无名指的下面,不接触笔杆。无名指力量小,不能单独推着中指的钩,还要小指托在下面,加一把劲。执笔方法十分重要,怎么舒服怎么拿笔是写不好字的。

6、技法:技法是书法艺术的实践形态,是人们在长期的书法艺术实践中总结、创造并不断完善的汉字书写方法。书法技法是书法艺术的重要内容之一。书法技法由笔法、结字法、章法三部分组成。这三个部分既各自独立,又相互关连,相互影响。

三)什么是泥石流

1、泥石流,是指在山区或者其他沟谷深壑、地形险峻的地区,因为暴雨、暴雪或其他自然灾害引发的山体滑坡并且携带有大量泥沙以及石块的特殊洪流。

2、泥石流具有突然性以及流速快、流量大、物质容量大和破坏力强等特点。一旦发生泥石流,常常会冲毁公路铁路等交通设施甚至村镇等,从而造 成生命、财产的巨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