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我无法删除手机朋友圈的聊天记录

为什么我无法删除手机朋友圈的聊天记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7:08

1)为什么我无法删除手机朋友圈的聊天记录

1、首先要在手机上面登录到自己的微信账号,然后点击屏幕上面的发现。

2、点击发现以后进入到发现窗口,在发现窗口上面点击朋友圈。

3、点击朋友圈之后进入到朋友圈窗口,在窗口上面可看到所有好友包括自己分布的消息,按住要删除的朋友消息。

4、按住要删除的朋友消息会出现一个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设置朋友圈权限。

5、点击设置朋友圈权限之后进入到设置朋友圈权限窗口,在窗口上面开启不看他(她)的朋友圈,这样好友发布的朋友圈消息就看不到了。

2)西班牙人为什么那么晚才吃饭

1、对当时处在战乱的西班牙人来说,他们根本没有心思去思考时间往前一小时会对生活造成什么影响,他们照样在原本该吃饭的时间用餐,不过周围的时钟时间都被调多了一个小时,原本下午一点的午餐变成两点的午餐,晚餐也越来越晚吃。

2、二战结束后,西班牙并没有把时间调回GMT。比正确时区往前一小时意味着日出日落的时间较晚,让西班牙的夏日晚间显得特别长,直到十点才日落。

3)我的世界刷铁机为什么不刷

1、留给铁傀儡刷出的平台太低了,把门往下降四格,不用担心没地方插火把,铁傀儡刷出与光照无关,怪物不会在水上生成。

2、门不是有效门,门上边内圈再加一层不透明方块,这样门才是有效门,才会计入村庄范围周围村民数大于十个。有效门,注意有效门,不是随便放个就行的,有效门大于21个才会生成铁傀儡。

4)油烟机打开为什么窗户会有大风

1、油烟机打开后风力较大容易和窗户外的风形成空气对流,所以窗户会有大风。

2、油烟机最好安装在燃气灶的正上方,高度大约在60厘米左右,不要过高。这样安装能够达到更好的抽烟效果。在使用油烟机的时候,要把接近油烟机的窗户关严,然后把门开一条小缝,这样既能防止形成空气对流,又能及时补充厨房内的空气。在使用完油烟机大约五分钟后,要把厨房窗户打开,开窗通风。

3、油烟机用久了会产生大量的油渍。在清洗油烟机的风轮和内腔时,要拧开油烟机的风轮和螺丝,取出风轮,并将油烟机内的零件放在有洗涤剂的水内清洗。清洗过滤罩时要先用软毛刷子刷洗,然后用干抹布擦干。过滤罩刷洗干净后重新安装过滤罩,并检查安装是否正确,以免影响油烟机的正常使用。

5)尤氏为什么不称太太

1、尤氏虽然是贾珍的大夫人,但她却不是原配。而且尤氏性格懦弱没有心机,不为贾珍所喜,因此在贾府并无权势,因此只被称作“大奶奶”而不被尊称为“尤夫人”,或者“尤太太”。

2、尤氏,别名大奶奶、珍大奶奶、珍哥儿媳妇,是曹雪芹小说《红楼梦》中的人物,贾珍的继室。虽为宁国府当家奶奶,但并无实权,素日只是顺从贾珍。她没什么才干,也没口齿。尤氏继母为尤老娘,有两个没血缘关系的妹妹尤二姐和尤三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