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第五人格什么能牵制监管

第五人格什么能牵制监管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1:18

(一)第五人格什么能牵制监管

1、进入第五人格游戏,点击准备开始;

2、玩第五人格游戏每一局结束后,都会弹出输赢,弹出输赢果后,点击继续;

3、进入分数结算界面,点击左上角的数据;

4、进入数据界面,就可以看到自己名字后面,最后一栏会显示牵制监管者的时间。

5、一般牵制监管者时间最后的,都是比较会玩的队友,可以点击此队友名字后面的大姆指图标,给此队友点赞;

6、牵制监管者的时间通常是接近监管者,同时监管者有追你的情况下会给予计算时间。

(二)第五人格紫薯怎么快速获得

1、方法一、刷线索。在赛季精华界面里除了有当季的精华宝箱以外,还有另外一种宝箱即“记忆珍宝”,而开启记忆珍宝所需的代币就是线索。通过开启重复的记忆珍宝,便可以得到想要的紫薯,运气好的话一发记忆珍宝获得2000紫薯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2、方法二、参与活动。官方时不时的就会在游戏内开启一些趣味活动,而活动的奖励内容通常都会出现两种代币“线索与紫薯”。即便没有限时活动,在大神APP以及第五游戏内也会有常驻的签到活动,玩家通过签到活动不仅可以积累紫薯,而且还能拿到如“灵感、紫皮体验卡、蓝皮体验卡、线索”等活动奖励品。

3、方法三、每日限购一个的128紫薯。在游戏商店内除了有时装、挂件、角色、灵感、归宿家具以外,还有一个被放置在推荐页面里的“128紫薯”。玩家购买这个道具之后,便可立马得到128紫薯。

(三)第五人格微信绑定方法

1、进入微信,点击搜索,搜索第五人格微信公众号;

2、进入第五人格微信公众号简介页面,点击关注公众号;

3、关注成功后,进入第五人格公众号主界面,点击事务所;

4、页面弹出选项,点击微信绑定;

5、点击微信绑定后,页面弹出微信登录,点击允许;

6、点击允许后,第五人格的微信公众号就绑定成功了。

(四)第五人格怎么多用技能

1、要用佣兵的护肘技能,需要了解官方对这个技能的定义,点击进入。

2、在求生者角色界面中找到佣兵,点击打开佣兵角色。

3、打开佣兵角色后,在外在特质中找到钢铁冲刺,这个就是对护肘技能的说明。

4、仔细查看官方对护肘技能的说明。

5、选择好佣兵角色,进入游戏后,技能默认是没有被激活的。

6、点击护肘技能,该技能就被激活了。

7、然后去撞墙,撞墙的时候会激活护肘技能,会弹出很远的距离。

8、已经弹出很远的距离了,这个技能对摆脱监管者追击很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