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蚂蚁庄园如何获得清风装装扮

蚂蚁庄园如何获得清风装装扮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13:29

一.蚂蚁庄园如何获得清风装装扮

1、打开支付宝进入蚂蚁庄园,点击左上角的【清风装】图标。

2、点击【去获得】。

3、选中【清风装】后,点击【做任务】。

4、分别去完成三个任务,获得碎片。

5、全部任务完成后,在获得页面点击【确认】。

6、点击【保存装扮】就可以啦。

二.失落之城如何获得金蛇

1、进入失落之城场景5游戏界面之后,石碑是有一个蛇转盘,接着点击放大蛇转盘画面。

2、放大蛇转盘之后,我们看见蛇转盘里面的蛇分为两种颜色红色与蓝色,接着我们打开物品栏,选中笔记,看见笔记记录中红色小齿轮箭头是向左,红色大齿轮是向下,蓝色小齿轮是向右,蓝色大齿轮是向左上45度。

3、接着,根据笔记来调动蛇转盘,依此类推红色小蛇就是红色小齿轮,将红色小蛇的蛇头调整向左,接着蓝色小蛇的蛇头调整向右,红色大蛇的蛇头调整向上,蓝色大蛇的蛇头向左上倾斜45度,调整之后,会看见红色大蛇变成了一条金色蛇圈,点击获取金蛇圈。

三.梦幻家园如何获得无限体力

梦幻家园如何获得无限体力?其实在这款游戏中,根本没有无限体力这个说法,只不过相对来说,通过任务或者活动,可以获得很多的时间,而这些时间可以累加,最后得到无限体力。

比如:金牌活动和通关鹦鹉相叠加,就会出现有半小时,或者有一小时的无限体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