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刺激战场可以隐身吗

刺激战场可以隐身吗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52:03

一,刺激战场可以隐身吗

1、在刺激战场中暂时是没有隐身登录的。大家无法设置隐身状态。但是要相信这些功能后续会一一上线的。

2、好友隐身功能:屏蔽掉我们的QQ好友或者微信好友,就是除游戏好友外的玩家都屏蔽掉,这种隐身功能可以让好友不收到提示。隐身之后别人看不到你在不在线,也不能邀请你一起游戏。这种功能目前还没有上线。

3、现在在游戏里并不能直接屏蔽和隐身好友,目前只能是删好友可以解决问题,但是也没必要删除好友。别人都是个别的人不能让他看见,我们当然是想让特定的几个人看不到,这种功能目前是没有出的。

二,刺激战场灵敏度怎么调最好

1、打开刺激战场APP,点击右上角设置键小齿轮。点击“灵敏度设置”,在全局灵敏度下选择“自定义”。在接下来按照指示进行调整即可。

2、可以在训练场中进行,找到这个参照物,不断的移动两个参照物从一个到另一个,如果你每次移动都可以准确的落在那个参照上说明灵敏度刚好了,超过了就是快了,调低点,同理移动不到那就是慢了,调低点。不断尝试就可以这样把所有倍镜的灵敏度都优化下了。

三,刺激战场的小技巧

1、在有建筑和树木的时候,可以通过左右侧头来进行对枪,你露出的身体越少他越难打到。

2、在跳伞是目标地较远的时候,在开伞图标有的时候,点击开伞,以40左右的速度一直保持头向上飞,可以飞1500以上的距离。

3、和人抢点的时候,可以在飞机飞到目标上方,头朝下以234的速度直降,可以开出加速伞,让你可以更快的下落。

4、如果压枪的技术不行的话,在中远距离不要开枪,等靠近后再打,全自动压不住可以用单点。

5、如果可以步枪最好配2个瞄准镜一个红点或全息,一个4倍,这样可以有效的帮你对应近中距离的敌人。

6、在翻墙或窗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周围没有人,因为你这个时候不能开枪和躲避。

7、平底锅可以挡子弹,背在背上可以挡后面的子弹,拿在手上可以挡侧面的子弹。

8、最后的决战圈如果在麦田可以把副武器和背包扔了,可以减少被发现的几率,吉利服也是一样的。

9、在现在的版本时可以边走边喝饮料的,只要狂点饮料就可以了。

10、在救队友的时候,如果有人在打可以扔个烟雾给队友,让他爬进掩体,防止队友被人远距离补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