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苹果手机更新时一直显示已请求更新?

为什么苹果手机更新时一直显示已请求更新?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8:20

①为什么苹果手机更新时一直显示已请求更新?

1、WiFi无线网络速度本身就比有线慢,加之苹果服务器能力有限,撑不起全球那么多iPhone/iPad用户洪水般的更新请求。

2、最实用的办法是用iTunes更新就可以了,半小时内就可以搞定。iTunes更新iOS8固件,需要先用迅雷从官方下载对应版本的iOS8固件文件,然后打开iTunes就可以直接升级了。迅雷下载的速度你也懂的。

②烟灰缸里为什么不让放水

1、烟灰缸里不要放水没有一个统一的答案,因为这个说法是男人之间经常互相开的一种玩笑,可以是任意的答案。例如答案可以是没有办法再从烟灰缸中找烟蒂来抽了;例如不小心打翻了烟灰缸。

2、男人从烟灰缸中找烟蒂来抽是很正常的事情,这不是因为男人穷买不起烟,也不是因为这个人懒得下楼买烟,更不是有人管着不让抽烟,偷偷地在抽。而是在某种突然发生的紧急时刻,发现自己没有烟抽了,这种时候无法脱身又非常想要抽一口烟来“过过瘾”,于是就只好从烟灰缸中找那些还有残余的烟蒂来抽。

③为什么AppleID验证总是错误

AppleID验证总是错误,可能是您输入不正确,您可以试着注销ID,然后重新登录,如果您不确定密码,您可以更改一下密码再尝试登录。

请按照以下步骤更改您的 Apple ID 密码。如果您忘记了密码,请按照“如果您忘记了,Apple ID密码”中的步骤操作。

1、前往“我的 Apple ID”(appleid.apple.com/cn)。

2、点按“管理您的 Apple ID”并登录。

3、如果您开启了两步式验证,系统会要求您发送验证代码至与您的 Apple ID 关联的受信设备。如果您在受信设备上收不到信息,请按照“如果您无法通过两步式验证登录”中的指南操作。

4、点按“密码和帐户安全”。

5、在“选择新密码”部分,点按“更改密码”。

6、输入您的旧密码,然后输入新密码并确认新密码。完成后,点按“存储”。

7、您下次使用一项需要 Apple ID 的 Apple 功能或服务时,系统将要求您使用新的 Apple ID 密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