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电动牙刷功能怎么用

电动牙刷功能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5:02

(一)电动牙刷功能怎么用

1、将电动牙刷的刷头套入到金属转轴中并牢固拧紧,避免刷头柄的松动。

2、使用前,用温水浸泡一下刷头,让电动牙刷柔软的刷毛更贴合您的敏感牙齿。

3、即便你很懒,刷牙前也要在刷头上挤入适量牙膏,然后把牙刷放入口中再启动,避免牙膏飞溅。

4、刷牙前,先将牙刷调控到合适的洁齿模式。

5、电动牙刷一般设有30秒换区提醒和2分钟智能定时功能,首先我们把牙齿分为4个区域:

(1)打开开关,把牙刷放在A区域的外表面,斜45度对准牙龈沟的位置缓缓移动,保证刷毛在每颗牙齿上停留2~3秒。

(2)A区域的外表面刷完后,刷咬合面,刷毛靠在咬合面上,缓缓移动。

(3)最后是A区域的牙齿内侧,同样对准牙龈沟的位置,缓慢移动牙刷。

(注意:每个面的刷牙时间大概是10秒,刷3个面就是30秒。30秒后提醒你更换区域,你再以同样方式,刷BCD区域的牙齿,加一起就是2分钟。)

6、刷完牙后,将刷头放在水中,打开电动开关并轻轻晃动几下,这样可以有效地将残留在刷毛上的异物和牙膏清除干净。

7、最后,为了保持刷头的干净卫生,记得电动牙刷竖立放置在干燥透风的位置。

(二)84漂白衣服怎么用

1、将84消毒液与水按照1:5的比例混合。用牙刷沾着84消毒水轻轻刷黄点部位。将衣服放进水中用手轻轻搓洗。洗好后拧出水将衣服晾干即可。

2、消毒液主要作用是消毒杀菌,可用于餐具、瓜果蔬菜、织物、物体表面、公共场所等的日常消毒。

3、若是用于衣物消毒,84消毒液仅适用于纯白色的棉、麻、涤纶及其混纺且可氯漂的衣物,勿用于彩色衣物。

(三)挤牙膏器怎么用

1、首先把洗澡间墙壁洗净擦干,然后贴上防水粘胶并用手轻轻按压贴合。

2、我们拿出挤牙膏器,可以看到挤牙膏器上中间有一个小孔。

3、然后我们把牙膏对着挤牙膏器中间的小孔,顺时针方向螺旋直至完全按压下去。

4、之后我们把多功能挤牙膏器对准强力粘胶卡扣安装上去。

5、安装完成后,我们用牙膏顶住挤压器进口的塑料卡扣就可以顺利挤出牙膏了,其实我们也可以用手捏住牙膏末端使牙膏挤出也是可以的。

(四)卡贴怎么用

1、卡贴需要配合你的SIM卡一起插入手机。

2、等到信号条那里显示“无服务”时(“不能是正在搜索”),随后点击“紧急呼叫”,输入指令*5005*7672*0# ,拨打。手机会跳出卡贴运营商选择界面,然后点击你的iPhone归属运营商。最后点击“接受”后,卡贴运营商设置完成。

3、这时不能关机,先取出卡贴及SIM卡,等手机恢复到桌面后,再把卡贴还有SIM卡插入手机内,等待信号就好了。(如果你不知道iPhone归属运营商,逐个尝试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