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为什么空中课堂直播看不了

为什么空中课堂直播看不了

  • 更新时间:2024-04-27 23:13:09

1)为什么空中课堂直播看不了

1、登录高峰期,造成网络拥堵,出现暂时的卡顿,甚至一些学生长时间不能登录。造成这现象的原因,主要是我们的平台容量有限,利用网络学习的学生超过了我们预期计划。

2、解决的办法,一是我们会逐步更新网络系统,增加带宽(我们的网络平台正在建设中),增大容量;二是引进更多的网络资源,在前期枣庄市教育云平台、“移动和校园”的基础上,又将“学习强国”网站纳入到我们的空中课堂服务序列。新开通的“学习强国”网站,其强大的服务器能满足千万人同时看视频。有这三个网站的支撑,我们可以保证自2月12日开始,所有的互联网客户端观看空中课堂视频不会因为我们提供的服务导致播放不流畅。

2)豆浆机一直滴滴响不工作是为什么

1、添加的水温是否过高,如果高于70度,会有此种情况。

2、添加的水量过少,请添加到两条水位线之间。

3、豆料添加过少,请按照食谱来操作。

4、是否有二次制浆的情况。

5、清洗过程中是否机头部分进水。

6、建议您打开盖子重新合上。检查一下是不是盖子没有盖严。

7、如果以上的操作都不能解决,建议拨打media售后服务电话,咨询一下专业人员。或者拿到当地售后网点,检查一下。

3)为什么秦始皇是中国历史上最有名的皇帝

1、秦始皇以前的朝代为奴隶制度,各个朝代的帝王被称为大王,并不是皇帝。

2、而秦始皇自前230年至前221年,先后灭韩、赵、魏、楚、燕、齐六国,39岁时完成了统一中国大业,建立起一个以汉族为主体统一的中央集权的封建国家——秦朝,并奠定中国本土的疆域。

3、秦始皇认为自己的功劳胜过之前的三皇五帝,采用三皇之“皇”、五帝之“帝”构成“皇帝”的称号, 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使用“皇帝”称号的君主,所以自称“始皇帝”。之后两千多年的封建国家都沿用了皇帝制度,所以才说秦始皇是中国第一个皇帝,也是最有名的皇帝。

4)为什么吃粽子是纪念屈原

1、屈原是战国时期楚国的大夫。他思想高洁,一心想振奋祖国。当时楚国被秦国打败了,国力一蹶不振,连国王楚怀王都被押在秦国达一年多后死在异乡。

2、屈原十分气愤,他劝楚顷襄王要励精图治,亲贤人远小人,操练兵马,使楚国强大起来。可是他这种抱负却招来了令尹子兰和靳尚等奸臣的仇视,他们在楚顷襄王面前说屈原的坏话。楚顷襄王听信这些谣传,把屈原流放到湘南去了。屈原到了湘南以后,经常在汨罗江边徘徊,他满怀悲愤,感到有生之年再难救国救民了,在写下了绝笔作《怀沙》后,抱着石头投汨罗江自尽了。

3、楚国的人民知道这个消息之后,赶到江边来想打捞他的身体,但都找不到。为了不让水中的鱼虾把屈原的身体吃掉,他们就在江上划着龙舟、敲锣打鼓,希望能将鱼虾赶跑;还用粽叶包米饭,做成粽子,投到江喂给鱼虾吃,希望屈原的身体不要受到伤害。据说这就是划龙舟、包粽子的由来。端午节又因此被叫做“诗人节”。然而,许多盛行于世的端午习俗的历史却比屈原的传说还要悠久。有学者据此推测,端午节或许另有起源。

5)亮丝面料为什么穿上扎人

1、纤维越粗越硬,则容易扎人:如果较粗的羊毛是天然纤维而不是化学纤维,则穿着时容易粘住,但较细的羊绒则不易粘住; 有大麻对于大麻织物,大麻纤维又粗又长,因此许多大麻织物在不经过特殊处理的情况下很容易扎人,但是大麻也是天然纤维。

2、化纤中也有粘性纤维,但大多数不是。 最引人注目的一种是聚酯透明硬纱织物,因为聚酯长丝非常粗且坚硬,会产生那种蓬松的效果,但是令人讨厌的问题是它容易被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