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word制作电子表单怎么做

word制作电子表单怎么做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2:33

①word制作电子表单怎么做

1、制作表格。点“插入”选项卡下的“表格”-“插入表格”。在弹出的“插入表格”对话框中输入行、列数,点击“确定”,完成表格制作。

2、按要求将表中内容先放上去,这样有利于看清需要合并和调整的区域。

3、对需要合并的单元格进行合并。选中要合并的单元格,单击鼠标右键,选择“合并单元格”,即完成单元格的合并。其他要合并的单元格继续这样操作,也可以选择单元格后,按F4键重复上一次操作。

4、调整表格行高和对齐方式。分别将第6行和第8行行高用拖拉的办法增大,然后选中1-6行,点“表格工具”选项卡,“布局”-“分布行”,将1-6行的行高平均分布。同样调整好7-8行的行高。最后,选中表格,单击右键,选择单元格对齐方式,将表中文字的对齐方式设置为“水平居中”。

5、对表格进行微调和美化。留出贴照片的位置,加上表格标题,然后将第7、8行的文字改变一下方向,这样一个美观的表单就形成了。

②油爆双脆怎么做

1、将肚头剥去脂皮、硬筋,洗净,用刀划上网状花刀,放入碗内,加盐、湿淀粉拌和,鸡胗洗净,批去内外筋皮,用刀划上间隔2毫米的十字花刀,放人另一只碗内,加盐、湿淀粉拌和。

2、另取一只小碗,加清汤、绍酒、味精、精盐、湿淀粉,拌匀成芡汁待用。

3、炒锅上旺火,放入猪油,烧至八成热,放入肚头、鸡胗,用筷子迅速划散,倒入漏勺沥油。炒锅内留油少许,下葱、姜、蒜未煸出香味,随即倒入鸡胗和肚头,并下芡汁,颠翻两下,即可出锅装盘。

③烤汤圆三明治怎么做

1、先把一锅水烧开,然后再放入18颗汤圆,用汤匙背轻推汤圆,可以防止汤圆黏住。转中火煮8分钟左右,至汤圆全部浮起然后捞出沥干。

2、取2片吐司均匀抹上花生酱。

3、把汤圆铺在抹了花生酱的吐司上。

4、再连同另外2片吐司一起放入烤盘里。

5、送入提前预热好的烤箱中层,上下火180℃烤15分钟,至吐司表面微焦黄即可出炉。

6、在汤圆表面挤少许炼乳。

7、然后将没有抹馅的吐司盖上,再一切为二。

8、烤汤圆三明治就做好了。

④柠檬烧翅根怎么做

1、用料:鸡翅根12个、柠檬1个、姜1块、小米椒2个、线椒1个、葱2、3根、料酒1汤匙、白醋2勺、生抽3勺、糖2勺、蒸鱼豉油1/2勺、盐适量。

2、把姜切片,葱盘个结。

3、鸡翅根先出血水后洗净。

4、换个干净的锅,放上水,加入葱姜。

5、还有料酒,把鸡翅根煮熟。

6、事先准备好冰水,把煮熟后的鸡翅根放入冰水中冷却。

7、随后把辣椒切小圈,柠檬切成片。

8、取一干净容器,把柠檬片和辣椒放入,再加入白醋。

9、生抽、糖、蒸鱼豉油、加适量的水后,尝尝味道,有啥不足的可以再加,如果觉得不够咸就再加盐。

10、鸡翅根放入,水量应该是能把鸡翅根全部浸没的,隔一段时间也可以把上下的翻个个,以确保全部能浸到。

11、浸泡一夜后第二天食用比较能够入味。

⑤怎么做牛奶薄脆饼

1、食材:面粉适量、牛奶适量、鸡蛋一个、熟油适量。

2、先拿出几盒牛奶,在热水里温热。

3、倒入适量的面粉在碗里。

4、倒入温热的牛奶,加入适量熟油,混合在面粉里,然后搅拌均匀。

5、在打入一个鸡蛋,把它们继续混合搅拌,然后揉成面团。

6、把揉好的面团放入碗里,然后放入有热气的锅里蒸一段时间。

7、把碗里蒸的胀大的面团拿出来揉成长条,然后切成小块。

8、用擀面杖把小块擀成小薄片。

9、等锅里热了以后把小薄片放入锅里,等会再用锅铲翻面。

10、在锅里来回翻几次,就可以起锅了。简单的牛奶薄脆饼就做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