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国际  > 什么人适合移民加拿大

什么人适合移民加拿大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5:18

(一)什么人适合移民加拿大

1、就是国内基本一无所有,而在国内基本没有机会翻身的,来了加拿大,能吃苦耐劳做一些低层次的工作,再拿一些福利养家煳口,这些人会感到加拿大好,不用为吃穿发愁。

2、国内已经是亿万富翁,几辈子都吃不完的富翁,带了钱来加拿大,基本上就是吃吃玩玩,到处旅游,这些人没有生活压迫感,也不在乎政府给的福利了,这种人适合。

3、去加拿大留学的学生,毕业后拿到加拿大工作签证,工作后再申请移民加拿大。当然,富人的孩子来这边工作生活,也是一件很降低生活质量的事,基本上都会回到国内。

(二)加拿大最穷的城市

1、加拿大魁省最穷,人均收入要少于加拿大其他地区。

2、加拿大魁省经济一直不太理想,总是处在努力追赶加拿大其他地区经济水平的状态中。魁省的经济发展总是在萧条和迸发中交替进行。

3、20世纪90年代,魁省经历繁荣发展,曾经一度超过了加拿大经济平均水平。然而,最近的hec给出的一份研究表明,魁省经济在拖后腿。hec研究显示,魁省经济的增长速度要低于加拿大其余各省,过去四年中,经济增长率维持在0.1%。经济增长过慢暗示着,魁省人可供花费和攒起来的钱都要比加拿大其他地区的人更少。

4、另外,研究中还提到,2017年,加拿大人均可支配收入为$28455,而魁省垫底。魁省生产力低下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因为工作人员懒,而是以因为位于魁省的企业生产力要低于加拿大其他地区的企业。

(三)加拿大签证有效期

1、加拿大访问签证,如旅游、商务、探亲等签证的有效期最长可达10年,假如现在你的护照还有6年到期,那么现在申请到的加拿大签证有效期就为6年多次往返签证,每次可以在加拿大停留6个月。假如现在你的护照还有3年到期,您最多可以获得3年有效的签证。3年后当你要换新护照后,想再去加拿大就得重新办理签证。假如你是新护照,那您就可以获得真正的10年签证了。

2、加拿大留学签证有效期,首次申请时,加拿大留学签证有效期限通常为一年,到期后要在加拿大境内的移民局申请续签,续签时可以把签证的有效期限延长至学习结束期满。

3、加拿大工作签证的有效期,在使馆申请到的加拿大工作签证有效期从3个月到4年不等,签证持有人在入境时会获得一份工作许可,这张工作许可的有效期也是从3个月到4年不等,根据不同的工作性质而定。进入加拿大后,可以根据需要将工作许可延期。获得工作许可的技术人员还可以申请技术移民以得到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

(四)加拿大举办过几次奥运会

1、加拿大共举办过一届夏季奥运会和两届冬季奥运会,1976年蒙特利尔第21届夏季奥运会,1988年卡尔加里第15届冬季奥运会,2010年温哥华第21届冬季奥运会;

2、加拿大(英语/法语:Canada),位于北美洲最北端,英联邦国家之一,素有“枫叶之国”的美誉,首都是渥太华。

3、加拿大西抵太平洋,东迄大西洋,北至北冰洋,东北部和丹麦领地格陵兰岛相望,东部和法属圣皮埃尔和密克隆群岛相望,南方与美国本土接壤,西北方与美国阿拉斯加州为邻。领土面积为998.467万平方公里,位居世界第二,人口主要集中在南部五大湖沿岸。著名城市有多伦多、温哥华等。官方语言有英语和法语两种,是典型的双语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