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电脑版植物魔法黑莲花怎么用

我的世界电脑版植物魔法黑莲花怎么用

  • 更新时间:2024-04-27 17:44:58

(1)我的世界电脑版植物魔法黑莲花怎么用

1、用活石做魔力池放置出来后,将魔力发射器用法杖shift+右键对准魔力池。

2、成功联接上后,会显示亮框(最简单的就是正上方)此时在魔力发射器周围种上产能植物(比如:太阳花,火莲花等。

3、用法杖准心对准植物可以看到它为哪个设备提供能量)v将转换物品丢在魔力池上魔力池,Mana Pool离魔力池一点距离(大概3格左右,转换过程需持续提供魔力)不手持法杖就能看到魔力脉冲喷出,则说明成功,此时等待即可。

(2)我的世界怎么建学校跑道

1、首先找到一片空地,空地的范围要比较大,而且地势比较平整。如果有坑洼的地方,使用草方块填充即可,让整个草地形成一个平整的区域。

2、将区域调理平整之后,接着拿出草方块,将整个区域用草方块隔离开来,这相当于一道田埂,可以将其他动物隔绝在外面。

3、将整个区域隔离好之后,我们再用栅栏在建好的田埂上面一次围上栅栏,防止其他生物进入操场。

4、将栅栏摆放好之后,整个平面区域就封闭了,操场里一定要有跑道,所以使用红色方块围着整个操场建一个宽度为2格的跑道。

5、跑道建好之后,使用花种子填充跑道与边缘之间的空隙,让空隙充满花即可。

(3)怎样在我的世界中做冰鞋

1、首先在地上放上铁砧。

2、然后在铁砧里放上钻石鞋。

3、同样在铁砧里放上冰霜行者附魔书。

4、两者合成就可以获得附魔冰霜行者的靴子。

5、把附魔冰霜行者的靴子装备上就可以用了。

6、最后附魔冰霜行者的靴子可以让玩家所踩方块等高的静态水变成冰块,玩家如果直接跳进水里面的话,是不会变成霜冰,而且冰会在极短的时间内融化,即使用精准采集的镐头也无法获取。

7、冰在夜晚的时候,它融化的速度会慢很多,如果湖很小,能够把整个湖面冰冻。

(4)我的世界冲击附魔有什么用

1、首先是绑定诅咒。顾名思义,当有人穿上拥有绑定诅咒附魔的装甲时它就脱不下来了,只有当装甲损坏或者自身死亡时装甲才会从身上脱下来。

2、还有一个是消失诅咒。依然是书如其名,附上这种诅咒的武器装备在玩家死亡后会消失,附有消失诅咒的装备在玩家死亡后甚至都不会爆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