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娱乐  > 推荐几部好看的韩国动作片

推荐几部好看的韩国动作片

  • 更新时间:2024-04-28 00:39:54

一 推荐几部好看的韩国动作片

1、第一部《柏林》。该片是由型男大叔河正宇饰演,电影通过感性的角度叙述一场紧张刺激的谍战故事。电影动作戏节奏紧凑,但显得更加的大开大合。反派实战能力更强,文武双全,颓废潦倒的造型反而显得别有一番风味。电影中的几处关键片段处理的很是完美。还是一部很值得看的电影的。

2、第二部《嫌疑人》。这部影片讲述在韩国帮人代驾维持生计的前朝鲜特殊部队成员池东哲,在社长遭到杀害後背上黑锅,开始逃亡生涯同时寻找杀害他妻女凶手而牵出一连串惊险万状不为人知的故事,很值得观看。

3、第三部《局内人》。电影《局内人》由硬汉李秉宪主演,通过对多种角色的不同经历为根据,来披露韩国社会的腐朽之风。电影非常精彩,演员也非常棒。不管是剧情还是演员方面都没有问题,是很值得观看的一部电影了。

二 好看的玄幻电视剧推荐几部

1、《三生三世枕上书》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唐七公子的同名神话小说改编,主要是讲述了风华绝代的东华帝君与青丘帝姬凤九的几世纠葛的故事。

2、《将夜》这是一个关于草根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而最终崛起的故事。主人公宁缺是一个现代人他因为意外死后穿越到了叫昊天统治的世界,重新出生在出生是唐帝国(当时唯一能和昊天神殿叫板)一个将军府,成为将军府中一位下人的孩子。后来由于将军和帝国四大统帅之一的夏侯不和,将军府惨遭一夜灭门。不甘心被当做少爷的替死鬼的宁缺杀掉少爷和管事逃走,并且立誓杀夏侯帮将军府内的人和死去的父母报仇,逃出后遇到了还是婴儿的桑桑(昊天的一个分身),将她从死人堆中救出,一起流浪,踏上了复仇之路。

3、《斗破苍穹》,他是出身于武侠世家的斗气修炼天才,漫漫的斗气修成之路,他成为了萧家历史上空前绝后的最年轻的斗者——萧炎。

三 推荐几部战争电视剧

1、《亮剑》,这部抗战电视剧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是“抗日神剧”中的佼佼者,满足大部分年龄段的胃口。这部剧是由小说改编的,主演是十分有男人味又带着一丝痞气的李幼斌,整个故事是围绕在他演绎的李云龙这个人物的领导和指挥下,经历重重险阻,抗争日本军团的故事。剧中特效到位,故事的发展也跌宕起伏,保证让观众过足抗战剧的瘾。

2、《宜昌保卫战》,也叫《最后的国门》,该剧围绕两个历史事件为背景而发展,就如它的片名一样,主要是保卫中国的地界湖北宜昌,剧中无论是战士还是人民都为了保卫自己的国家而联合抗战。

3、《伪装者》,这部剧的故事发生在上海,在上海滩地界中国民党、共产党与日军相互之间激战的故事。剧中的男主是一名十分有头脑的特工,在明枪暗箭的战争中作出了不少的贡献,整部剧行云流水,剧情也十分深深吸引观众的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