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为什么有的群不能查找聊天记录

为什么有的群不能查找聊天记录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5:10

1 为什么有的群不能查找聊天记录

1、有的群不能查找聊天记录是因为没有开通条群聊天记录。

2、解决方法:开通群聊天记录保存服务可以让系统自动保存群的聊天内容,群成员可以在群空间内进行查看。开通此服务后,成员只要登录群空间,便可以查看到从开通起的文本聊天内容,包括不在线时的群离线消息,再也不为错过群聊而烦恼。

3、如果觉得此功能不适合,则可以随时关闭,关闭后系统将不再记录聊天内容,并且成员将无法在群空间查看以前的聊天记录。 每天的聊天记录上限为3000条,普通群最多保存最近7天的聊天记录,高级群保存最近30天。

2 只是多音字吗?为什么

1、“只”是多音字,可以读zhi一声,也可以读作zhi三声。

2、多音字,是指一个字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读音,不同的读音表义不同,用法不同,词性也往往不同。读音有区别词性和词义的作用;根据使用情况不同,读音也不同,读音有区别用法的作用。

3 贵阳为什么凉快

1、素有“避暑之都”之称的贵阳,每年的夏天气温都是比较凉爽的,因为贵阳地处低纬度高海拔的高原地区,属于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夏季的平均气温只有23.2℃,加上夏季雨水充沛,所以贵阳的夏天很凉快。

2、贵阳是低纬度高海拔的高原地区,市中心位于东经106度27分,北纬26度44分附近,海拔高度为1100米左右,处于费德尔环流圈,常年受西风带控制,属于亚热带湿润温和型气候,兼有高原性和季风性气候特点。贵阳市年平均气温为15.3℃,年极端最高温度为35.1℃,年极端最低温度为-7.3℃,其中,最热的七月下旬,平均气温为24℃,最冷的一月上旬,平均气温是4.6℃。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7%,年平均总降水量为1129.5毫米,年平均阴天日数为235.1天,年平均日照时数为1148.3小时,年降雪日数少,平均仅为11.3天,夏无酷暑,冬无严寒,空气不干燥,四季无风沙,宜人的气候是贵阳的骄傲,博得了“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气候宜人数贵阳”之美誉。

4 豆腐和菠菜为什么不能一起吃

1、豆腐和菠菜不能一起吃的原因在于菠菜中含有大量的草酸,会与钙结合形成不溶性的沉淀草酸钙。体内草酸的大量积存,是导致泌尿系结石的主要原因之一。

2、然而菠菜当中也含有多种促进钙利用、减少钙排泄的因素,包括丰富的钾和镁。菠菜中的维生素k,具有促进骨钙形成的强大功效。为了减少菠菜中草酸的含量,吃之前可以用开水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