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数码  > 怎么开通手机银行

怎么开通手机银行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37:39

(一)怎么开通手机银行

1、打开应用市场,下载相应的银行软件。

2、打开软件,允许一些操作并跳过介绍页面。

3、进入主菜单,在左上角点击更多,再点击“登录”。

4、输入相应信息后,点击左下角的开通。

5、在开通界面输入客户姓名,银行账户,手机号后四位,附加码,然后点击下一步。

6、进入验证界面后,9533会短信发送一个验证码,按提示输入验证码,同时设置手机的账户密码。

7、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系统会弹出手机银行已完成开通的提示。

(二)浦发万用金怎么开通

1、浦发银行万用金可分为受邀申请和主动申请两种。用户可以通过主动打电话给信用卡背面的客服热线咨询申请万用金,或者是由银行筛选成为符合资质的优质用户主动打电话或发短信的方式邀请办理。

2、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简称:浦发银行或上海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

3、2018年,浦发银行位列美国《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第70位;英国《银行家》“全球银行1000强”第25位;美国《财富》“世界500强”第227位。浦发银行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获得三大国际评级机构投资级以上评级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2019年7月,发布2019《财富》世界500强:位列216位。2019年9月1日,2019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榜单发布,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排名第29位。

4、浦发银行总资产由1993年最初成立时的87.5亿元增长到2018年6月末的60,917.59亿元,增长696倍;营业收入从1993年末建行之初的3.37亿元增长到2017年末的1686亿元,增长500倍;净利润从1993年的1.3亿元增长到2017年的542.4亿元,增长416倍,年均复合增长率接近30%。

5、浦发银行2018年全年实现营业收入(集团口径)1,715.42亿元,同比增加29.23亿元,增长1.73%;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9.14亿元,同比增加16.56亿元,增长3.05% 。截至2018年末,浦发银行集团资产总额62,896.06亿元,较年初增加1,523.66亿元,增长2.48%。资本充足率13.67%,较年初提升1.65个百分点。2019年6月26日,上海浦东发展银行等8家银行首批上线运行企业信息联网核查系统

(三)微信支付分怎么开通额度

1、微信用户可以在已接入微信支付分的商户所提供的指定服务中,申请开通微信支付分。

2、注意同一实名身份同时只能开通一个微信账号的微信支付分。对于已经开通成功的用户,只需进入微信钱包的支付中心即可查看到微信支付分的入口。

(四)有支付分怎么开通分付

1、我们打开微信的支付页面,下拉页面最底端可以看到有火车票机票,我们点击它。

2、这样就可以打开同程艺龙了,我们点击酒店,可以看到有闪住,点击它。

3、点击去体验,我们随便点击一个带有闪住图标的酒店。

4、这个带有闪住的房间,进入支付页面。

5、然后我们添加一个入住人,点击支付订单即可。同程艺龙就要邀请我们开通微信信用分了,我们点击立即申请。

6、然后就可以看到我们的微信信用分了,这个时候就不要点击下一步啦,我们已经达到开通信用分的目的了。

(五)新房子怎么开通自来水

办理程序:

1、用户递交书面申请书。申请内容须注明详细地址、装表用户数量、申请用水性质、联系方式。

2、用户提交相关资料;

3、受理机构受理;

4、专业人员现场勘察、测量;

5、出具设计图和预算;

6、用户缴纳费用;

7、组织安装施工;

8、专门技术部门验收通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