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体育  > 为什么说商鞅改变了历史的走向,创造了历史的新纪元?

为什么说商鞅改变了历史的走向,创造了历史的新纪元?

  • 更新时间:2024-04-27 14:36:25

一)为什么说商鞅改变了历史的走向,创造了历史的新纪元?

1、因为他的改革在秦国政治上建立了中央集权制度,经济上形成以小农经济为主导的封建经济,后来秦统一六国后,郡县制被推广到全国,历代王朝都继承了秦朝的中央集权制度,商鞅构建了封建社会的基本框架。

2、 商鞅变法意义:

商鞅变法是战国时期一次较为彻底的改革运动,大大推动了社会进步和历史的发展.通过改革,秦国废除了旧的制度,创立了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制度.改革推动了秦国社会的进步,促进了经济的发展.同时,壮大了国力,实现了富国强兵.为以后秦统一全国奠定了基础,对中国历史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3、 商鞅变法的影响:

商鞅在秦国实行变法,使得秦国经济发达,军事强大,奠定了秦始皇统一全中国的基础,也成功地把法家思想带进上层建筑,影响了中国人两千多年。

二)为什么微信不能关联呢?

1、微信的保密性也是微信主打的一个方面,所以微信没有设置关联这一功能,而且微信主要做手机端用户,也就是移动端的市场,目前,移动端需求不大,所以没有设置这个功能。微信没有两个微信号绑定的功能,所以2个微信号不能进行绑定,不能替其它微信号接收消息。

2、微信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由张小龙所带领的腾讯广州研发中心产品团队打造。微信支持跨通信运营商、跨操作系统平台通过网络快速发送免费(需消耗少量网络流量)语音短信、视频、图片和文字,同时,也可以使用通过共享流媒体内容的资料和基于位置的社交插件“摇一摇”、“漂流瓶”、“朋友圈”、“公众平台”、“语音记事本”等服务插件。

三)王者荣耀为什么有二次防沉迷系统

1、为了保护未成年人,防止未成年人过于沉迷游戏,影响正常生活与学习,所以推出了二次防沉迷系统。

2、如果没有弹出二次验证页面,说明不需要进行二次防沉迷所以不能够验证。

3、王者荣耀中的玩法以竞技对战为主,玩家之间进行1VS1、3VS3、5VS5等多种方式的PVP对战,还可以参加游戏的冒险模式,进行PVE的闯关模式,在满足条件后可以参加游戏的排位赛等,是属于推塔类型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