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早餐饼干怎么做的

早餐饼干怎么做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5:41

Ⅰ,早餐饼干怎么做的

1、低筋面粉150g、黄油80g、鸡蛋一个、玉米淀粉40g、奶粉50g、糖粉30g。

2、先把黄油放到室温环境下等黄油软化,不然待会儿硬硬的不好搅拌。

3、将鸡蛋打散备用,往黄油中加入糖粉搅拌均匀,然后加入蛋液,蛋液要多次少量加入,打发至蓬松。

4、打发至蓬松后低筋面粉,玉米淀粉,奶粉搅拌均匀。

5、然后揉成一个面团,如果有饼干模型的就放在饼干模型里定型,没有就直接按成一个个小饼子就好了。

6、烤箱预热,放入烤箱,上下火150度,烤15分钟。烤好后拿出,这样一盘简单的奶香小饼干就做好了。

Ⅱ,鱿鱼怎么做才好吃最简单的

1、主料:鱿鱼一条。

2、辅料:青椒一个、红椒半个、洋葱半头。

3、配料:老干妈豆豉酱2汤匙、郫县豆瓣酱2汤匙、料酒1汤匙、鸡精1茶匙、糖1茶匙、孜然粒2茶匙、老抽1/2茶匙、葱姜少许。

4、青红椒切成三角块,洋葱切条。

5、鱿鱼处理时不要从肚子剪开,由头部揪出内膛,处理好的鱿鱼切成圈。

6、锅中坐水,烧开,鱿鱼焯水,变色打弯即捞出。

7、锅中放炒菜量油,放入葱姜爆香后倒入老干妈豆豉酱和郫县豆瓣酱炒均出香味。

8、将洋葱倒入翻炒几下。

9、倒入鱿鱼快速翻炒与料混均匀,加入料酒,老抽,白糖,鸡精炒匀。

10、加入彩椒继续快速翻炒。

11、出锅前洒入孜然粒即可。

Ⅲ,白糖梨子怎么做好吃

1、雪梨去皮切成滚刀块。

2、枇杷去皮(这个皮就不要留了)去核,将果核与果肉连接处的薄膜也撕掉;

3、将材料放进砂锅中,放入冰糖、洗净的枸杞、水(没过材料一些,也不要太满,否则水开时会溢锅)。

4、大火煮开,然后小火熬煮半个小时。

5、晾凉后放入冰箱冰一下,就可以吃到美味的雪梨和枇杷,喝到凉爽的糖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