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手机传照片到我的电脑上打不开怎么回事?

手机传照片到我的电脑上打不开怎么回事?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33

①手机传照片到我的电脑上打不开怎么回事?

手机传照片到我的电脑上打不开检查自己的操作步骤是否有问题,建议重新上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拿出手机的数据线,把手机和电脑连接在一起,在电脑上会弹出以下窗口选择打开设备查看文件。

2、然后点击进入手机的内部共享空间选择pictures。

3、在图片分类里面找到需要的照片。

4、把鼠标放置在照片上,按住鼠标左键然后就可以拖动到任何一个文件夹中了,成功之后,拔掉数据线就可以了。

②电脑上wifi密码改不了怎么办

1、先打开自己的电脑,找到WiFi的标记,一般都是在电脑屏幕的右下角。

2、然后鼠标点击WiFi,出现WiFi的名称以及网络设置,点击网络设置。

3、点击网络设置后,会出现下图所示的页面,点击管理已知网络。

4、点击管理已知网络后,显示电脑里所有你曾经用过的WiFi。

5、然后鼠标左键点击对应的WiFi后,点击忘记就可以了。

6、点击忘记后,这个WiFi就不会在你的电脑里面出现了。

7、下面你就可以在重新的搜索区域中的网络,进行连接,输入密码就可以了。

③如何在电脑上下载电影和电视?

1、在电脑上打开搜索引起,随意搜索一个视频播放器,例如:爱奇艺。

2、然后在搜索框输入要下载的电影或电视剧,然后点放大镜图标;例如要下载:舌尖上的中国。

3、搜索结果出来后,点击要下载的列表。

4、等待广告过后,开始播放电影或电视剧的时候,鼠标滑到或者移动到播放区域的最右侧。

5、在弹出的选项卡里,点击下载。

6、然后在弹出的对话框中选择:查看列表。

7、文件已加入下载列表,正在下载中。

8、下载完成的电影,视频,电视剧效果。

9、如果在其他地方想看下载情况,只需在左侧菜单中点击:下载连接即可。

④如何将手机app下载到电脑上

1、通过QQ的传输功能把手机内的APP传送至电脑端。

2、首先,在手机上打开QQ主界面点击联系人。

3、然后,在联系人的界面点击设备的标签栏目。

4、接着,在设备标签下点击打开我的电脑。

5、之后,在打开的我的电脑的对话窗口中点击底部的文件图标。

6、最后,在弹出的窗口中切换到应用的标签下,再点击发送按钮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