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江南百景图木板怎么弄

江南百景图木板怎么弄

  •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8:57

①江南百景图木板怎么弄

1、想要获得木板需要通过解锁锯木厂,前期锯木厂还没有解锁之前是无法直接获得木板的,如果需要用到木板,就需要用到补天石来帮助了,所以玩家们想要获得木板需要先解锁锯木厂才能获得更多哦

2、一开始玩家们只要根据主线任务来做就可以,不要盲目的建造,需要先一步步的解锁建筑物,通过建筑物来获得材料,这样就能更快而且获得更多的材料哦,所以玩家们需要先解锁建筑物才能获得更多的材料呢。

3、前期需要积累不少的铜币,然后补天石,后面需要用到解锁的建筑还有很多,每次解锁的建筑物不同,那么玩家们生产出来的东西也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如果欠缺什么材料,那么就需要解锁生产材料的建筑才可以哦,玩家们赶紧试试看吧。

②江南百景图怎样提高城市繁荣度

1、种植花草树木:玩家们在这边合理的规划游戏中的花草树木的位置,多种植一些花草树木可以大幅度的增加城市的繁荣度。

2、建造景观:在游戏中是有着很多的景观可以供玩家们建造的,比如什么大报恩寺琉璃塔、什么应天府都是可以增加一定的繁荣度的,玩家们可以根据自己城市的布局去建造一下这些景观。

3、合理的治理集市:集市上有着非常多的摊位可供玩家们赚钱,玩家们在这边合理的安排这些摊位和布局,可以很好的增加城市的繁荣度。

4、布局:玩家们如果对城市的规划布局合理的话也是可以增加一定量的繁荣度的,但是需要玩家们用心的去布置一下。

5、建造房屋:在游戏中平民的房屋也是可以增加一定量的繁荣度的,只不过这个繁荣度增加的比较的少,但是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获取到繁荣度的来源。

③江南百景图苏州府如何布局

1、拆除基础建筑,首先在整个地图中我们要拆除掉一些基础建筑,因为这些基础建筑队布局的影响非常大,拆掉之后我们在分配区域的时候就更加容易。

2、建筑类型,刚开始建造的时候比较推荐大家采用5个养鸭场、6个餐馆、8个池塘、其他建筑只建4个的方案。

3、布局,当然最关键的还是布局,这里一定要注意些池塘旁边的小路,这些小路上其实可以建造一些长方体的建筑,这样就可以空出一格路,这样可以方便路人行走,而一些农田等生产建筑最好放在较大的地块,方便快速收取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