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家居  > 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安装方法

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安装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48:01

(1)海尔滚筒洗衣机的安装方法

1、卸下背面的四颗固定螺栓,连同里面的橡胶垫一块取出,保存好。

2、将防尘盖安装在固定螺栓位置,并用梅花螺丝刀将其固定好。

3、打开前面板的门板,取出里面的两根水管。

4、安装排水管,用洗衣机自带的卡圈,将排水管固定在排水口。同样的方法安装进水管。

5、通电,通水,试机,完成。

(2)清洗滚筒洗衣机的方法妙招

1、使用滚筒洗衣机专用清洗剂清洗:先将清水加至高水位,机器运转5分钟使清洁剂充分溶解,能加温的滚筒洗衣机可加热到40℃,关闭滚筒洗衣机电源至少浸泡1小时,再按日常洗涤模式清洗机体,停止后会看见大量的污垢碎片漂浮在水面上。这样隔个把月清洗一次,机内污垢就很难堆积了。另外,平时每次洗衣结束后,不要急着关滚筒洗衣机门,让机内通风以保持干燥,可防止积垢霉变。

2、使用漂泊剂清洗滚筒洗衣机:加入适量漂白剂,一定要选用含氯的漂白剂。在40升水中,加入300毫升漂白剂。调节到高水位,等水加满后加入漂白剂搅拌均匀。慢慢发起的泡沫,是内桶里残留的洗涤剂溶解所致。大约二十分钟后,漂白剂会让内桶背面的污垢彻底清洗下来了。搅拌完脱水时,滚筒洗衣机的内桶的底部,会残存污垢,还要再放一次水,以便把污垢彻底排干净。

3、使用家用白醋清洗滚筒洗衣机:加入清水,水没过滚筒洗衣机洗衣桶的一半以上,不放任何洗涤物品,浸泡3个小时,再启动洗衣开关,冲刷几次,然后倒掉一半的水,加白醋(尽量多些),搁置一夜后,放出洗涤水,再用清水清洗一次,敞开机盖待干即可。另外,还有这样一个普遍现象,很多业主们在衣物洗后或许都会不同程度的擦干内筒,虽然看上去内筒是干净的,就认为滚筒洗衣机是干净的不需要对滚筒洗衣机清洗。其实我们看不到的深处滚筒洗衣机已经产生了“垃圾”,所以说滚筒洗衣机长时间后产生脏污是必然的,及时清洗滚筒洗衣机是尤为关键的事情。

(3)清理洗衣机的好方法

1、利用漂白剂清洁法,将洗衣机的颞部冲入大半桶水,再倒入适量的漂白剂,搅拌均匀之后,正常的启动洗衣机,让洗衣机转动起来。虽然,洗衣机的内部没有衣物,但是,这样的操作可以让洗衣机进行自我清洗,避免藏污纳垢。

等半个小时之后,洗衣机基本清洗完毕了,这时只需要将洗衣机内部的脏水排出,再加入清水进行冲洗排出即可。这一方法不仅操作简单方便,而且效果也非常的好。

2、利用清洗剂清洗洗衣机相比于漂白剂是一种更科学的方法,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大家应该购买专业的清洗剂,这样效果会更好,也更安全。同时专业的清洗剂对洗衣机清洗时所产生的伤害也要小很多。

在使用专业清洗剂清洗洗衣机时,要兑水之后使用,大家可以先找一个大桶,将水和清洗剂加入其中,然后,搅拌均匀,最好,加入适量的除垢剂进行混合之后,倒入洗衣机内,启动洗衣机的洗衣模式,大约20分钟左右,关闭洗衣机,将其污水排除,加入清水冲洗之后排出即可。

3、双氧水浸泡法,利用这一方法们不仅可以将洗衣机内壁上的污渍清理干净,而且还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大家可以去附近的药店购买一瓶双氧水,然后,将洗衣机中加入适量的清水与洗衣粉,再倒入适量的双氧水,启动洗衣机,让洗衣机告诉运转起来。

需要注意的是,等到洗衣机运转结束后,不要立刻将污水排出,建议浸泡三个小时作用,再将污水排出,这样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杀菌消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