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其他  > 如何用天涯发文章?教大家快速发文方法

如何用天涯发文章?教大家快速发文方法

  • 更新时间:2024-04-27 22:42:36

一)如何用天涯发文章?教大家快速发文方法

1、先打开天涯首页,注册,登录天涯,也可以用QQ登录。

2、登录天涯之后,进入首页,天涯社区,点击板块,在中间有个地方有点击发帖,点击发帖就可以发帖了。

3、在天涯发帖的时候,要注意标题,最好写简单点的标题,那看的人就多。

二)win7系统激活工具如何用

1、首先我们打开浏览器,并搜索win7系统激活工具。

2、在搜索结果中查找能用的文字链接点击并进入。

3、然后进行下载至本地电脑中,通过双击打开弹出下图提示,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4、退出后激活程序进行打开,如下图所示,点击高级选项可选择电脑品牌等其它设置。

5、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也可以不选用高级选项,通过点击开始体验正版进行激活当前系统。

6、完成后在桌面快捷方式计算机上鼠标右击选择属性,其中查看系统是否激活。

三)百科知识:如何用飞信免费订阅?

1、登陆飞信后,在右下角点击短信按钮!

2、进入短信中心后,在选择短信订阅。选择你喜欢的百科知识后点订阅

3、订阅完成后,显示已订阅,免费。你也可以选择退订。同时弹出“同意加为好友”的窗口。在“公众好友”里可查看已订阅。

4、订阅后手机已收到信息了。订阅后短信的发送是不定时的,不是每天都给我们发送,这个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