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生活  > 防晒眼镜怎么挑选

防晒眼镜怎么挑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5:57:09

1)防晒眼镜怎么挑选

1、先观察镜片是否有划痕、杂质、气泡、条纹,检查太阳镜的外包装。选购太阳镜时要戴上试试有没有眩晕、头疼的感觉。

2、用手拿太阳镜的两角对着日光灯,让镜面的反光条平缓滚动,如果发现镜面反射的日光灯影出现波浪状、扭曲状,证明镜片不平整,这样的镜面会损伤视力。

2)怎么挑选貂皮衣

1、首先是看,优质的貂皮大衣触柔软,毛质要浓密而富有光泽,毛色一致。接下来是摸,即用手把貂皮大衣的毛向上及后方刷动,如发现没有秃毛或毛尖破裂或毛色黯淡,且手感毛皮柔软丰润,这样的貂皮大衣就是优良产品。最后是闻,就是要求貂皮大衣没有异味。

2、另外,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看做工。做工的优劣和精细程度,都是貂皮大衣是否高贵的价值体现。在选择貂皮大衣时,应注意每块貂皮大衣的缝合处是否平滑、坚固,好的手工其接缝处是细密得不露痕迹的。

3、最重要的一点是要合身,能够衬托出自己的气质,符合自己的需要。在选择貂皮大衣尺码时,应多少宽松些,它毕竟冬装,宽松些不仅看起来高贵,而且保暖效果更好。

3)怎么挑选梨子

1、看梨脐。挑梨时,要注意看梨脐,也就是梨底部的凹陷,如果看起来较深而且周围光滑整齐,具有规则性的圆形则为较好的梨子,而脐浅又不圆的,味道次之。

2、看梨的形状。要选择形状端正规则,品质好的梨,果形端正,果肉肉质细腻,质地脆而鲜嫩,果肉中的颗粒组织也就是石细胞少,汁液丰富,通常味道也很甜。

尽量不要选择形状不规则的梨子,对于这样畸形的梨子果肉分布不均匀,吃起来没有感觉。这类梨通常肉质粗糙,汁液少,石细胞大而多,味道淡薄甚至有苦、涩味,此类梨的质量较差。

3、看梨皮的厚薄。如果梨皮看起来较厚,最好不要买,那样的果实粗糙并且水分不足。应该挑选看起来梨皮细薄、没有疤痕的梨子,这样的梨子质量较好。

4)怎么挑选青柠檬

1、根据皮的厚薄,柠檬也分厚皮和薄皮两大类。柠檬皮有涩味,但柠檬的清香也在皮里,皮里的养生保健成分也不少。如果难以忍受涩味,可以选择皮薄的品种。

2、挑选柠檬的时候,要注意观察果皮表面,形状正常、表面光滑、色泽均匀的才是优质柠檬;那种带有斑点、疮痂、畸形的果体,很可能受过病虫害或是外伤,不宜选购。

3、有些柠檬由于采摘晚了,或是存储时间过久,会失水严重。有的柠檬失水后外表能看出来,有的看不出,而且柠檬一旦失水严重,苦涩味就会加剧,因此,在选购柠檬的时候,可以用手稍稍捏一下柠檬,看看果肉的弹性,弹性不足的可能会存在失水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