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游戏  > 我的世界永久药水指令

我的世界永久药水指令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19:38

1)我的世界永久药水指令

1、即使使用命令,效果也无法变成永久的。如果效果的时间被设定在很长一段时间,游戏将显示**:**,但实际上时间仍然在减少并迟早会过期。

2、所有的状态效果(无论良性或恶性)都能通过喝牛奶或/effect clear解除。获得效果的指令为:effect [秒数] [倍率]。

2)我的世界怎么找到独眼巨人

1、四大BOSS之一的独眼巨人位于冒险家们,刚进入《天启之境》位面时的迷雾森林之中。他的面庞上镶有一只巨大的独眼,令人不寒而栗;头顶一只硕大的独角,显得威风凛凛。凭借自己刚健伟岸的身躯,独眼巨人成为了天启之境大陆上的一方霸主,守护着自己的领地以及居住于此的众多生物。

2、进入“天启”位面的迷雾森林中,找到一座巨大的枯死树桩,它是独眼巨人守护的地点,具体位置在22,65,284附近。

3)我的世界怎么用指令变成秘密方块

1、新建一个世界,并且开启作弊模式,如果关闭了作弊模式,是无法获得命令方块的;

2、命令方块是需要指令来获得的,打开聊天栏,输入下面这段代码,接着按回车结束,就能获得命令方块,/give 玩家名 minecraft:command_block,其中玩家名为想要让哪位玩家获得命令方块,就输入改玩家的ID。完成以上的步骤之后,就会成功的获得命令方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