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美食  > 烧烤架怎么做烤肉

烧烤架怎么做烤肉

  • 更新时间:2024-04-28 03:09:11

1)烧烤架怎么做烤肉

1、需要准备一个铁罐、园林剪、铝箔、一个便宜的架子,和一些木炭。

2、用剪刀剪铁罐,把铁管展开,变成篮子。

3、用铝箔纸遮住篮子,往铝箔纸里填满木炭。

4、把铁架子罩在上面,然后准备自己喜欢的肉类、蔬菜串起来就可以烤肉啦。

2)黑米要怎么做才能软烂香甜

1、将黑米粥在水里泡一下,要学会浸泡,因为浸泡才能够让黑米粥更加的松软,可以很好的增强我们的身心健康,更好的熬煮。

2、在煮黑米粥的过程当中大家一定要适度地使用热水,热水可以将黑米粥煮烂,而且在煮粥的过程当中要用勺子适度地进行搅拌,一定要将它搅拌均匀,这样才可以让黑米粥更加美味更加可口。

3、在煮黑米粥的过程当中大家还要适度地放入一些花生米,比如说黑米薏米糯米还有花生米适量的和黑米进行熬煮,它就容易煮烂,而且在煮的过程当中一定要小火候,要注意一下火候的问题。

4、在煮黑米粥的时候要注意小火熬煮,很多人都认为大火熬煮容易将黑米粥煮烂,其实这是一种不正确的操作方法,一定要注意小火熬煮。

3)毛豆雪菜焖带鱼怎么做

1、原料:带鱼500克、雪菜100克、毛豆50克、蒜片、干红椒适量。

2、将带鱼洗净斩块,吸取表面水份。薄博地拍上一层淀粉,在一旁静置;

3、将雪菜提前过水,在水里泡1个小时,去去咸味。

4、煎带鱼。冷锅倒油,油热至5、6成时,关火,下带鱼,待油温减低不冒泡时再开小火,将带鱼一面煎好再煎另一面;

5、炒菜。另起一锅,热锅倒油,油热至8成时,将菜倒入翻炒,依次放入:盐、糖、鸡精、姜粉、白胡椒粉、花椒粉、一般酱油、醋和适量的水,待锅开后,将煎好的带鱼平铺在雪菜毛豆上,关小火,盖盖。待汤汁收一半时即可。

4)铁锅熬杂鱼怎么做

1、食材:小黄鱼500克、平鱼500克、香菜20克、大葱10克、姜10克、料酒15克、甜面酱10克、酱油10克、花椒3克、盐3克、味精2克、白砂糖5克、香油5克、植物油20克。

2、将锅烧热放入适量油,投入花椒,炸出香味,捞出花椒,花椒油留用;小铁锅放入花椒油烧热,小黄鱼、平鱼洗净,摆放在小铁锅内稍煎。

3、高汤中加料酒、酱、酱油、盐、少许白糖调好汁,倒入鱼锅内,撒上葱姜丝烧开锅,慢火熬炖入味,开始收汤,撒香菜末,淋香油,原锅垫盘上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