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经验  > 旅游  > 口袋妖怪珍珠攻略

口袋妖怪珍珠攻略

  • 更新时间:2024-04-27 19:03:44

一:口袋妖怪珍珠攻略

1、点击触摸屏上的精灵球后就可以选择主角了。同以往一样,我们依然可以选择男生或者女生作为自己操纵的主角,而未被选择的一方将成为主角的对手。

2、故事开始在フタバタウン[双叶镇],刚开始的时候主角在看电视。之后下楼,跟妈妈对话,得知对手在等自己,出门。镇子左上角是对手的家,在门口处碰到对手,进去后在二楼见到对手,但他又跑掉了。出门后去村子上方的R-201,对手就在那里。对话后前往左边的シンジこ[神事湖]。刚来到神事湖,就碰到了博士和副主角,对话后那两人离开了,却留下了一个箱子。此时2只野生PM突然冲了出来,主角打开箱子,三选一。

3、对手会选择属性克制主角所选PM的精灵。回到镇子,碰到博士,但博士没有要回PM就先回研究所了。回到家里和妈妈对话,得到跑步鞋,以后在移动时可以按住B键跑步前进了,这次在室内也可以跑步。

4、现在前往マサゴタウン[真砂镇]找博士。刚进到镇子就见到了副主角,并被副主角带到研究所前。进去跟博士对话,正式获得刚才选择的PM,并且得到精灵图鉴。走出研究所后,副主角会跟主角介绍镇内的设施。回到家里跟妈妈对话,得到ぼうけんノート[冒险笔记]。此时对手的妈妈冲了进来,并请主角将包裹おとどけもの送给对手。

5、在真砂镇的上方是R-202,副主角会给主角演示如何抓野生PM,这时我们可以发现他/她选择了属性被主角克制的PM。演示完毕后他/她会给主角5个精灵球。之后顺路来到コトブキシティ[长寿市]。一进城就碰到了副主角,之后去市内的学校,碰到对手。将东西交给他后,得到タウンマップ[地图]。学校右上角有两位可挑战的训练师,使用Lv.6的凯西,打败左边的训练师后可以得到TM10 めざめるパワー[觉醒之力]。城市右边通往R-203出口旁的建筑中可以拿到せんせいのツメ[先制之爪]。

6、在R-203的洞里会遇到一个男子,他会给主角HM06 いわくだき[碎岩],但是主角现在没有徽章,不能使用HM打破岩石。继续往右,走出山洞,来到クロガネシティ[黑金市]。来到黑金市的GYM[训练馆],碰到对手,得知馆主并不在此。从城市下方进入矿场,在深处找到馆主,然后馆主会回到训练馆,这之后就可以向他挑战了。打败馆主后得到徽章和TM76 ステルスロック,HM06碎岩也可以使用了。

7、黑金市某个房间里的女子想用凯西来交换腕力,有兴趣的话可以到R-207去抓一只腕力来交换。回到精灵中心,发现PC的地下一楼开启,进去后,服务员小姐会给主角ともだちてちょう,此道具涉及到网络通信。

二:口袋妖怪攻略

1、点击导航,以主线任务为基础引导,前往目的地,完成任务,可获得金币和训练师经验,升级等级。

2、然后点击功能按钮,打开对应菜单,打开扭蛋机,先用金币扭蛋,有几率获得道具或进化石碎片,用水晶扭蛋,有几率获得道具或高级探测器。

3、继续点击功能按钮,打开对应菜单,打开精灵中心界面,选择精灵,然后放入背包中。

4、在战斗时,通过选中技能面板,可以查看精灵所拥有的所有技能,通过选中精灵面板,可以查看所有替换的口袋精灵,通过选中背包面板,可查看所有能在战斗中使用的道具类别,切换到技能面板,选择技能,攻击敌方的精灵。

5、点击功能按钮,打开对应菜单,打开精灵面板,查看战斗后的精灵信息,进行精灵快捷键恢复操作,治愈在战斗中受伤的精灵,另外背包中的精灵可以设置跟随。

6、加捕捉精灵的几率,先使用技能,削弱敌方血量或为敌方精灵附加上负面状态,选中道具标签页面,选择精灵球类别,使用精灵球捕捉精灵。

7、选中背包的精灵,点击升级按钮,可以使用经验糖果让精灵快速升级,提升战力。

三:口袋妖怪漆黑的魅影龙系分布

1、(迷你龙):流星瀑布最内部。

2、(哈克龙):迷你龙30级。

3、(快龙):哈克龙55级。

4、(大颚蚁):111号沙漠。

5、(超音波幼虫):大颚蚁35级,化石迷家沙漠地下岛。

6、(沙漠蜻蜓):超音波幼虫45级,梦世界绝望荒漠。

7、(刺龙王):梦世界光辉之海,梦世界联盟下方水面,海刺龙45级。

8、(利牙鲨):圆陆鲨24级。

9、(烈咬陆鲨):梦世界绝望荒漠,利牙鲨48级。

10、(幼牙龙):石之洞窟。

11、(斧牙龙):天柱1F。

12、(双斧战龙):梦世界幻龙之塔,天柱1F。

四:口袋妖怪漆黑魅影藤叶蛇最好技能搭配

1、特攻型

1性情乖僻型:叶风暴+亿万吸收+觉醒火+龙之波动

性情乖僻配合叶风暴威力强大,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强化,特攻提升后,其他技能威力也大大提升,觉醒火和龙之波动打击面很大,而亿万吸收则用来补血,强化后的威力及补血效果可以说相当理想。不要带专爱,带专爱差不多等于作死,万一真冷不丁遇上个食草特性的精灵或是抗草的精灵,到时候你会后悔不已(除非你遇上一队全弱草的队伍)。PS.此配招其实也可当做极限特攻型,带专爱,不过鉴于基础特攻不给力所以意义不大。

特攻强化型:冥想+能量球+觉醒火+龙之波动

很中规中矩的特攻型,可以改光合作用补血。成长也可以用,只不过如果不是晴天使用的话,同时强化物攻特攻的成长是不及强化特攻特防的冥想的,毕竟冥想还提高了耐久。

2、物攻型

剑舞/盘蜷+叶刃+水尾+逆鳞

剑舞强化效率高,盘蜷强化物攻物防还能强化命中,各有所长,招式方面本属性的叶刃不错,水尾和逆鳞打击面也不错,不过要小心逆鳞的副作用,而君主蛇没有别的太好的物攻技,龙尾的话如果不是战术配合强迫换手的效果没啥大用处,而且还是个后制技,不如逆鳞。虽然它还有燕返等技能,不过它的能力实在不适合带专爱。

3、双刀型

成长+叶刃/能量球+龙之波动/水尾/逆鳞/觉醒火

为了不浪费成长的效果,也可以考虑走双刀路线,技能方面虽然不算太给力不过有火有水有草有龙,差不多也够用了。

4、消耗型

替身+寄生种子+剧毒+攻击技

寄生种子真可谓是草系绝技,种子和毒的配合都是消耗能手。攻击技一般选稳定型的,当然也可以用性情乖僻配合叶风暴。

另外它会芳香可以当队医,只不过,这种能力当队医还真是让人觉得不合适。晴天战术同样也可以,不过还是这句话,这种能力不合适。